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21:59:09| 人氣2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9百萬大歌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六的【百萬大歌星】,八點未到,我就守在電視機前在倒數計時了 ^^

因為

樵樵上節目了啦~~~

雖然知道樵全集中僅僅唱了一句,雖然知道樵沒有被作太多的訪問
不過,還是很想坐在螢光幕前為他加油啦,畢竟他有陣子沒有在電視機前露臉了呢 ^^
(可是呢~~導播太優秀了,樵樵坐在最後排的中間位置,也就是說,無論正中間的舞台上表演的人是誰,一定都會帶到晉樵的臉~~~所以呢,即使晉樵沒有機會晉級參與歌唱挑戰,但是還是可以全集都看到樵樵的笑容啦!!)

也正因上述的原因,所以無論是誰上去挑戰,我還是只把那在背後的笑容樵當作該場唯一的特別來賓,至於在舞台上的明星們,就變成了該場的佈景和配樂效果了 ~ ㄎㄎㄎ

不過,我雖然是認真在看樵但是也是有認真看內容啦
安伯政真的超級強!
這位號稱星光一班的忘詞大王,居居居……然然……居然連闖十關得三十萬獎金的啦!而且三個求救居然是用好玩的……讓一票人嚇得破了一地的眼鏡的啦!

而且啊,根據去參加錄影的樵迷們所提供的消息,樵和星光幫、超偶幫的成員們相處得都很融洽呀,才沒有媒體所謂的「歌唱比賽三大幫的大對決」的火藥味兒呢~

到晉樵唱歌的那一段,他可是三個人之中唱得音最準最穩的人呢。(伍先生的要求未免也太高了 = = ,你該給新人多點鼓勵才是咩)

扣除了樵獨唱的那一段,讓我最high的片段是,在介紹樵所用的形容詞︰「快樂幫的小王子︰張晉樵!」~~~ 聽到這裡的介紹,有股想要站起來大叫的衝動,要不是陳爸也在旁邊,我想我會「失控」吧我,哈!
看樵迷們的分享得知,當天一同參與錄影的樵迷們,絕大多數是上班請假溜去的喲,為的是要去給樵加油助陣的呢!!!
大家穿上樵最愛的綠色上衣,頭戴著專屬樵家族的小樵帽,拿著加油牌,雖然只有十五人,但是站出去的氣勢,簡直不輸百人大陣仗呢!

他們要讓大家知道, 張晉樵 ,目前雖然還沒有出個人專輯,但是,他的實力和魅力仍然贏得一群愛他的粉絲們,他們要讓更多人知道張晉樵的好!他們相信他有天一定會發光發熱的!!!

(聽說這群綠色軍團出現在台視,引來了製作單位還其他的觀眾的詢問和好奇呢!噗,那當然!全場就屬這群「綠色奇蹟」最醒目了,超級幫樵作足了面子,輸人不輸陣的啦!!!!!)


¥¥¥¥¥¥¥¥¥¥¥¥¥¥¥¥¥¥¥¥¥¥¥¥¥¥¥¥¥¥¥¥¥¥

樵樵加油!
有這麼對你死忠的粉絲們作你的後盾,勇敢向前衝吧!
大家都看見你近來的勇於突破自我的嘗試
大家都看見你企圖往要多元的方向去努力
真的
大家都看見了

所以,放膽給他向前衝吧!!!你可以的!!!

也許,我和很多沒有辦法在你每場活動都親自前去為你加油助陣的朋友一樣,無法親自對你表達我們的支持

不過,我們還是默默地在其他熱心的樵迷的分享下,對著螢光幕前,為你加油的喔。我們的行動雖然「低調」,但是我們的熱情卻是始終處於「高沸點」的喔 ^^

所以呀,不要以為你的粉絲們都只有那一大票的「固定班底」喔(是真的很大很熱情的一票 ^^),另外還有像我一樣潛水在底下的沒有浮出水面來的另一大大大票的超級粉絲在遠處無聲地挺你喲,千萬別把我們給忘記了喲~



加油加油加油!!!








ㄎㄎㄎ~這次超級難得破了記錄,挺一個自己很喜歡的歌手那麼久~
從樵比賽到現在,算算近二年了吧
很奇怪,到現在還是要每天聽聽他的歌才覺得踏實
很奇怪,到現在回去看他從前比賽的精彩片段仍然會令我感動地起雞皮疙瘩



張晉樵,有你的,能讓我這款嚴重三分鐘熱度惰性的傢伙都破了功 ^^

無論別人怎麼看,無論別人怎麼說


我還是會大聲說︰我喜歡的歌手是︰張.晉.樵



我想親自去聽樵的演唱啦,

偉大的佛祖啊,請祢讓我美夢成真吧~~~





(ps︰樵樵一點都不娘!!!我可愛優秀的Vina姐,妳可千萬別誤會他了喔)


(照片來源︰超感謝樵迷的熱情分享~imphoenix831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imphoenix831

台長: 亮心
人氣(2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HAPPY NO.1 ☆☆☆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你還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