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0:24:19|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快樂幫~快樂每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能親眼看見你的最佳好機會
→你要來咱們學校唱跨年

如果不是今天要上班,
如果不是天氣冷得嚇死人,
如果不是破病ing,
如果不是下星期衝期末………

我一定會殺去為你吶喊加油的!

雖然不能與你一同high歌、倒數迎新年
但是身為樵迷的我,精神永遠與你同在喲!!!

聽說新專輯你參與自己的歌詞創作,很不錯吶
(也很感謝大樹松董對你的栽培)

新的一年,願你順心如意
繼續唱著那令人動容的弦律

樵~加油!!!


(照片來源︰樵的無名)

台長: 亮心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HAPPY NO.1 ☆☆☆ |
此分類下一篇:那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ally
看吧看吧 你就是太晚認識我了不然就把你拖去看樵跨年
原來那天跨年在你們學校
你就知道我這個老人家有夠可憐 被joan跟小玲慫恿從台北衝到台中去看他們跨年再撘夜車回來
看完了要去Ktv唱歌還沒位置....
但是這一年的跨年 卻是我這輩子最有趣的一個跨年經驗 因為這個小子 讓我很多大學或年輕時該做的事都補滿了
現在我很喜歡盧廣仲專輯的概念 "一百種生活"
我不想因為我的身分我的地位與年齡去侷限我想做什麼事~到頭來發現 突破了後解放的快感才是樂趣
感謝張樵樵跟樵迷 把我的生活變豐富了 希望妳以後也可以跟著我們一起enjoy啦
送你一句joan常跟我說的一句話:
認識ally是一條不歸路 哈哈哈~
2008-09-03 23:13:44
版主回應
「認識Ally是一條不歸路」哈哈哈!
現在此時的我的感覺倒像是︰「認識妳真好哇~」 ^^
(不過小妹個人覺得…再不久的將來,Joan所說的金字銘言一定會變成我的心聲喔!!〔狂笑中])

大家一起瘋吧,大家一起enjoy吧,大家一起支持樵到底吧,哈哈!

那個小伙子真的讓好多人改變了人生原來的「規律」,選擇了更豐富的「改變」,他真的是好樣的!相信妳懂、各位可愛的樵迷更是懂的 ^^

雖然開學了無法有更多的時間殺上去,但是我的心與妳和大家和樵同在的喔~別把聒噪的我給忘了喔,我也想和大家一起enjoy的啦~
2008-09-04 20:22: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