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5 00:16:5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拉脫維亞埋葬了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比較喜歡用文字來表達,相比言語,文字可以讓我釋放。我不介意沒有人閱讀,也不在意給他人恥笑,因為這裡是屬於我的避難所,可以任我表達,寫下一堆文字後,我會比較舒服。

我在拉脫維亞埋葬了一個夢,那個夢,我以為可以一直做下去,直至從那個遠遠的國度回來後,我依然埋首在夢裡,迷迷惘惘,六神無主,妄想那個夢會變成現實,自己跟自己一直在做夢。

直至,前幾天,仍在沉醉夢境的我,一下子,被你敲醒,也給你狠狠的斥責一頓。當下,我,可以做些什麼,除了,卑微地承認自己的錯誤,人還是迷迷糊糊的。一 天後,細心想想你的訓話,我真的是如此爛嘛?後來,慢慢又發現,或者在你口中的爛,都只不過是你離開的藉口或理由,一個人希望擺脫一個人的時候,無所不用 其技。

直至現在,我仍然相信,一段關係,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回來後的這兩個月裡,試問你又放了多少心意,我也蠻佩服自己,可以毫無倦意地強求下去。你的指 責,某程度上變成了對我的傷害,我依然感到痛楚,而你,卻輕鬆自在。慢慢再發現,在你口中、心中的過往的我,其實只不過是表達對你的情感,如果你本著同一 樣的心,事情不會變成這樣子。明顯,你沒有,你很自私,而我對你卻無私。

活在夢裡的感覺,原來很可怕、很可怖。我廿九年的人生裡,沒有嘗試過。我怪責你在我人生最迷惘的時候,你沒有出手相救,你沒有嘗試去理解我的苦處和對生活 的不適應,反而責怪我,再讓我低迷下去。有一段頗長的日子,長期失眠,睡眠沒有質素可言,吃不下,想吐,害怕,擔憂,心痛。一切對我來說都很可怕,我知道 自己不可以再這樣繼續下去。

然後,現在看清楚了,我倒應該感謝你,從前沒有你的扶持,我如今才可以從夢裡清醒過來,才知道過去的一年所有的一切都不屬於我,我只是過客,你也只不過是 沿途風景,我的旅程曾經風光明媚,可是終究要結束,風景不會屬於我,我也無法留下來,捉緊一切。或者,我得不到,才以為那趟旅程會美好地持續下去,其實, 旅程終究不是現實生活。

雖然,我知道自己依然需要多一點時間,把你和曾經的共同過去淡忘,不過,或者,現在的我(們),都再沒有愛和恨,我無法過於大方地祝福你們,但我會祝福自己快樂。
  
七月六日,到現在,快兩個月了,我花了整整兩個月,終於醒了,走出你給我的和我給自己的陰霾,很可怕,但是個可一不可再的好經歷。

我會痊癒的,方法或者就是用文字記載一切,和一直聽著幾首歌,聽個一百次,便好了。感謝,那誰、會過去的、斷捨離、囍帖街。

若舊夢,不堪追,就別問,那誰。

台長: yurakucho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