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6 13:16: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臺北依然下雨
今天跟自己說不要再頹廢下去
所以整理了混亂房間洗了衣服
振作了一點
昨晚睡不著睡不好
當然想到一些事
一些愈想愈糟的事
我想我想太多
或者是因為過於害怕
但有些事情要來要去我也控制不了
還有
一切都要等待
反正現在我知道我還是活在寒冬裡
我無法做到什麼
我知道現在一切已經很好
還可以奢求什麼
反正得不到的就別想
你喜歡就好
你快樂就好
那我呢
我想我也沒所謂
雖然是口是心非
但沒法子
如果不要那麼投入
可能我會精神一點
但我知道我戒不掉
所以隨心
最近又好像太隨心
太投入
太倚賴你給我的快樂
第二十六天了
我數了
是第十三天了
不過我提醒自己說
如果他想看到妳的就會找
如果他不想的也沒有想到妳的就不會找
再跟他說想見也是沒用的
是嘛
這樣簡單的道理
不用多想了
就跟自己說証明你們是普普通通而已
我好不小心又記起你大概五個月前說過的話
那一晚好像是你第一次說到她這個人
你還說你不是你沒有
回想一下
原來你說的是假的
所以你前幾天說到另一個她時的文字
可能也是假的
誠不誠實也好
沒差
我沒法子控制
就只能相信
然後繼續下去
你喜歡就好了
要保持開心
你教的
我學會了
而學不會的大概是口是心非
今天誠實地對空氣說
我還是會看著電腦裡的通訊工具是上線還是離線
我想見你

台長: yurakucho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