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19:31: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慧與智慧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再生智慧牙啦,好痛啊!!上次生個陣無狠心甘拔左距,等距又再一次出生。真的很痛,很難受。

不過有個好好既收穫,就系瘦左啦,哈哈哈,今天學會一樣,如果不用記得的,真的要狠心地連根拔起,絕了自己的希望。

我跟他說了抱歉,換來的就是“我們還是朋友”,可是,我雖然不願,可是那是最好的結局,至少對於我來說是的,十年的友誼,原諒我還是想不開。

阿華話我最O力就是死纏爛打,我系咩?我最討厭就系這種女人,我不想做這種女人,但我承認我不甘心好不好,不想扮開心,告訴我不甘心的理由好嗎?

呢排壓力真的很大,工作沒有著落,是我最大的擔心,不管他啦,六月好好玩一場,好好休息一下,好好期待一個LONG VACATION,回來再打算。

總是對住呢D酸酸既文字,真的不是很開心,聽的也是。上次這個小孩子來到我的家,真的覺得他很很幸福,幸福得一天下來都沒有哭喊過,真的很羡慕。如果有一天,我們也有了各自的孩子,會不會也能給予他這種幸福呢?我相信你可以的。

八月,不知如何渡過,不知如何渡過,不過難過亦要過,我的殼堅硬無比,連同我的神!!

思緒總是亂來的,很佩服小說家,居然不會亂來一通,很想衷心地大笑一場!!或者可以放低一切。有沒有誰可以沒有壓力地生存,除了小孩子……

願這個小朋友可以……至少有智慧,沒有智慧牙。

天啊,真痛死了!……

台長: yupilydi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