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7:36:00|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布作品-抱雞娃娃側背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成日:2004/04/28下午
這是參加shinnie辦的相約做拼布之抱雞娃娃包包活動
shinnie是一個很會做有關娃娃作品的網友
我很喜歡到她的網站逛有時就會不定時的有一些活動
這個抱雞娃娃是最近辦的我忍不住還是報名下去
因為娃娃的圖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做一個來玩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前幾天把表布都接好後內袋還沒完成
就忽然覺得懶懶的
就把它放著一直到今天才又打起精神來
其實就剩組合而已就是奇怪不想動了
很不像自己的個性呢
原本這個袋子是沒有口布拉鍊的
因為我想做成可側背的
所以加上了口布拉鍊
包包小小一個沒想到還真不好上
袋口不是很大就車的很小心
做完了還真是很可愛
特別一提的是
這次我嘗試用手縫來貼這個娃娃
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縫到手都會發抖
可能是還不順手而沒放鬆自己吧
不過新的体驗讓我更佩服學手縫拼布的人
我想自己是該認真思考的時候了
早早去實現要學手縫的想法
就是這樣~多充實自己吧!






台長: 韻恩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