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5:33:4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故意要盜ㄉ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憂摘ㄉ在逛yahoo拍賣,
突然老總就帶著老外回來,
然後就把老外ㄉ名片遞給我,
馬上做幾張出來~
我們10分鐘後要外出,
10分鐘,10分鐘可以吧?!
(老總ㄚ!你都說10分鐘要外出ㄌ,我能說不行ㄇ?@@)

原本想慢工出細活ㄉ,
但既然老總趕著要,
那不管ㄌ,直接用scanㄉ看看效果,
但我才剛修好圖準備要試印,
老總就出來ㄌ:ㄚ那個,好ㄌ沒?
挖ㄌㄟ~別耍我ㄌ!
明明才過不到五分鐘==''
好啦好啦,既然急,那我也顧不得品質ㄌ,
反正我就印出來,
老總你說ok就ok囉~

不知道是老總實在趕著出門,
還是本人ㄉ技術精進,
老總說:恩,應該可以,我覺得不錯!
然後就說,再做個10張出來,明天外出要帶。
還把老外ㄉ名片拿走==''(ㄟ,把我ㄉ範本帶走,我怎ㄇ校正ㄚ>"<)

混亂ㄉ過ㄌ半小時,
10張成品完成,恩~我覺得還不錯啦,真ㄉ有進步,哈~
這時候,
我才突然想到@@
老外不是一天到晚說我們是盜版王國,
ㄚ~~~現在就在老外面前做盜版,
這這這~~這不是我願意ㄉ喔!
誰叫你來台灣名片還帶那ㄇ少,
你不知道台灣人最愛交換名片ㄚ!!!
所以~
名片做ㄉ像,不是因為台灣愛盜版,
是因為我ㄉ技術好喔!~
(老總,我只用ㄌ5分鐘,可不可以加薪^+++^)

台長: 恰比久恩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