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22:15: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滴兒 HONEY】In Disney To Shout Love 在迪士尼呼喊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尼…
迪士尼真的好大好大
寶貝還是跟往常一樣愛你

哈尼…
你知不知道『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萬一有一天
寶貝昏倒在地上
你一定會
緊緊抱住我沉重的身軀吧
然後不顧面子的大聲呼救
哈尼…
是不是該帶寶貝去做產前檢查拉
哈哈哈哈~

風好強好冷哦
寶貝好像生病了
【哈尼式流行感冒】
為了哈尼
寶貝會更用力照顧自己
不讓哈尼擔心

現在的哈尼應該在洗澡吧
沒有寶貝陪伴的哈尼
會不會很寂寞捏?
寶貝真的真的很寂寞

哈尼~有沒有認真工作呀
寶貝好想好想你喔

都是你拉
同化寶貝了
寫的文章都越來越白話
哈尼!
我想聽聽你的心跳
想知道更多關於你的事情
我是你的寶貝我可以知道吧
(學你的,哈哈哈…)

等我回去…咱們再開視訊一起發呆吧!
尼~今天又比昨天更愛你哦
早點睡哦…我的哈尼。

台長: YunSun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滴兒 HONEY |
此分類下一篇:【滴兒 HONEY】Don’’t Stop My Love 我的愛不會停止
此分類上一篇:【滴兒 HONEY】One Day One Day 一天、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