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20:33:1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天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一站天后'這部電影還滿好看ㄉ說...
主題曲也很好聽...Twins唱ㄉ...
雖然是廣東話聽不懂...ㄏㄏ歌詞也看不懂...
不過音樂和歌詞還滿合ㄉ說...感覺很好聽...ㄏㄏ
昨天在聽這首歌時...我就跟我爸說...很好聽對不對
結果我爸一下子就聽出示哪部戲...
他只看過一次ㄝ...好厲害喔...ㄏㄏ
我也只看過一次...
對於劇情記ㄉ最深ㄉ是...
最後余文樂轉遍全店裡ㄉ轉轉樂ㄉ玩具機(不知叫啥...好像從日本來ㄉ)
終於找到他和周麗淇想要ㄉ那個...
於是他就跑去找她(因為好像那時他們分開ㄌ)...
超感動ㄉ...一定要去看...
因為我只看過一次...所以上面寫ㄉ有點模糊...ㄏㄏ

每次心情好時...看之前寫ㄉ文章時
就會覺得很好笑...ㄏㄏ...真怪
沒差拉...現在什ㄇ事都隨便囉...ㄏㄏ
肚子餓...不知道要吃啥...ㄏㄏ
明天還要上課咧...唉...要用功囉
喉嚨痛...還沒看醫生ㄋ...

越來越喜歡twins囉...尤其是蔡卓妍...ㄏㄏ
他好可愛喔...他們ㄉ歌還不錯聽ㄉ說...

台長: Yunn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