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8 08:43:51|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王相見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到這麼一大把年紀還沒有去野柳看過女王頭

同事小藍面露驚嚇表情覺得很不可思議

她說:以前小時候我們全家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野柳了

我媽媽會在外面買好魷魚絲帶進去吃  一家人的假日就都在裡面渡過了

妳沒去過  走!我帶妳去...!!

所以就坐上他的小藍車出發了

從淡水到北海岸再接到野柳  一路上都是陰天

經過金山老街  還特地下去逛了一下

但是並沒有吃最有名的金山鴨肉  因為他們都不吃鴨肉  = =

好險  我上次有來吃過了  所以吃不吃已經無所謂了...

車子開進北海岸就一路飄著很毛的毛毛雨....

我們只要一下車就下雨  一上車就雨停  你說  氣不氣人....

車子開到金山萬里後  我問  這邊交通工具好像只能靠公車和自行開車耶

小藍說:是啊   住這邊沒車會很不方便

我心想  這邊本來是我想來工作的地方  如今沒來成  是幸或不幸呢?

到達野柳後   我們一樣案小藍家的慣例  在外面的攤子買了魷魚絲帶進去

小藍說:這邊現在全部都是大陸客了  以前都沒有  現在滿滿的陸客

我想也是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踏在台灣的土地或是去對岸旅行

環顧一下周遭   只有我們三位是台灣人  還真是稀少啊.....

走了一段路後  好不容易看到女王我心目中的女王頭了

天啊  和我想像中的差距好大唷

果然有點距離的想像才是最美的

小藍說:以前她脖子很粗  現在超細的  以前可以摸  現在只能遠觀了

更扯的是  連拍照也要和大陸人排隊  = =

讓我想到  上次去日月潭時   為了和那一塊刻有日月潭三字的石頭拍照

和對岸同胞有些不愉快的回憶

現在又要排隊了   真是藏不住心中的討厭感耶...

拍完照後   四處晃晃

想要捕捉一些回憶美景照片  請陸客拍幫忙拍照

已經跟他們說了只要拍上半身就好   他們怎麼拍  就是幫我們拍全身耶

屢試不爽  換了兩組人馬拍  都是一樣的取景方式

讓我們覺得很奇怪  大陸用詞是沒有半身這兩個字嗎?

後來我們放棄了    用自拍方式  雖然頭拍起來會比較大

但是也沒辦法....

要離開時  看到一位觀光客用長鏡頭相機對著我們遠拍

我們看到後   異口同聲說:他不是再拍我們吧?   我們是明星嗎?  還是他們想拍台灣人的外出穿著

可能覺得我們很有型吧!!!都用長鏡頭拍了  可以把照片mail給我們嗎?  哈哈哈

離開野柳後  轉去基隆夜市逛夜市  就回台北了

很開心可以看到心目中的女王頭    在她還沒斷掉之前= =

看完女王後頭  在床上躺了兩天   因為本人太虛了  經不起海風吹

海風吹得我頭好痛啊................... > <


很奇特的岩石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這個很像香菇~!!




我心目中的女王~!!!!!> <






就是這邊拍景時  陸客一直聽不懂半身照的地方  = =





台長: 29春風
人氣(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