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12:55:0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人的懺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刻薄了。

在辦公室呆久了,心眼也變小了。

照著鏡子,總覺得敷再多的面膜也無法淡去臉上猙獰的線條。

辦公室裡小強小強滿地爬,居於其中的我覺得自己像個地獄惡鬼一樣。

懺悔歸懺悔,髒話依然下意識的脫口而出。

「×你媽的!再給我當機試試看!」懶人手敲擊著鍵盤,口出穢言。同事說我的架式十足,只差沒手持菜刀拆了我的電腦。

似乎把堆積而來的怨氣轉嫁到我可憐的麥金塔寶貝身上了。

前一陣子一位文編截稿數日前告知一位美編:「我要病患送上救護車的照片。」

雖然不在權限之內,但當時差點說口而出:「你讓我們把你從辦公室頂樓丟下去,我們就可以現場取材,把圖給你!」

堅持原則的老外英編愛狗成癡,所以他堅持下午時間到了要帶狗兒去公園蹓躂,一到時間不見蹤影,月底趕著校稿的我們只得等著他回家伺候完他的狗兒子後,再來解決我們的問題。

近來狗寶貝玉體違和,老外英編也變得愁眉深鎖。所以他爭取老中上司同意,帶著狗兒子、狗碗、狗窩一起來上班,狗狗生病,在辦公室抖啊抖的,也是亂可憐一把。

但老外英編答應我們週末可以來數小時,解決他懸宕已久該校的稿子。

星期一,小懶人兩眼噴火,看著毫無進展的稿件,該死的東西根本沒來,影響編排進度:「他不愧是狗的狗兒子!」

好恐怖,小懶人變得好恐怖,覺得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修身養性』的字條一直貼在面前,不敢取下,總有一些符咒般的壓抑效果。

這篇日記如果再寫下去的話,懶人要痛哭流涕了。

台長: Ev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