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6 17:45:2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人的present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既然好友在留言板上給我吐槽,我就招了吧!我是一路連撲帶跪的離開我presentation的房間的,這~實在是說來話長…
大概是八字和風水跟那間教室不合吧,在校四年來出糗的地點都是在同一地點,一間小劇場形式的教室,而且都是在年終的presentation上。
兩年前的illustration presentation,懶人拿著替童書版的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畫的插畫作業上台,介紹自己的作品及技法。當時開了好幾晚夜車的懶人神智不清,渾渾噩噩地上台解說,這時台下的同學經過長久的睡眠不足外加攏長的報告大家都在打瞌睡,台上的懶人其實也是處在半睡眠意識中。最後,下臺朝我座位走到一半時,老師突然問我他要我看的電影(當然是哈姆雷特)究竟看完沒有?懶人意識不清的回答說‘看了’,老師又問我說看得懂嗎?
我很正經的回答,他們講的依莉莎白時代的英文我實在有聽沒有懂,我只聽得懂片中最後一段,垂死的Hamlet對好友Horatio說:I am dead, I am dead, Horatio!
然後我往台上一躺,為這個故事的結局做了一個肢體演出。懶人身體接觸到冰冷的地板時突然清醒,抬頭看到同學及老師驚訝的表情後,發現自己剛才以為是在睡覺中作夢說夢話是真的,我確確實實地表演了一段,因為冰冷的地板殘酷的在我身下提醒我…接下來是同學們的掌聲及口哨,而我逃回自己的座位上,只希望地板裂一個大洞把我吞下去。
數星期前,公佈欄貼出四年級學生每人的presentation教室,我發現我又回到了那個小劇場。每想起兩年前那一幕我都無法控制地把臉埋在手裡呻吟,這次意外地巧合讓我突然有毛毛的感覺,我馬上把這個念頭拋於腦後,認為自己想的太多了。
Presentation當天,緊張之餘大體上都沒出差錯,最後評審團要我按例離開教室讓他們私下討論,我也認為我對這間教室的迷信根本是大驚小怪,穿著深色套裝的懶人微笑地轉身轉動教室大門的把手,打─不─開──
我努力的嚐試各種方法要開那扇門,可是令人抓狂地它就是不開,試了許久最後有一位評審終於看不過去了,告訴我試著轉開上面一個鎖鈕,我回頭道謝同時照她的方法做,用力地使勁全力再開一次──
門大開,我跌在貼在門外聽我在教室動靜的好友身上(想當然爾,姿勢也好看不到哪去)…剩下的,大家自己想像吧!這又會讓我把臉埋進手裡呻吟好多年…

台長: Ev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