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6:05:1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原めぐみ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見到米姐說她喜歡Glay已有7年
我才想起,原來我喜歡林原めぐみ好像也有七、八年了…

第一次留意到林原的聲音,是種子特務(Blue Seed)的插曲: Touch and Go!
第一次聽這首歌我就迷上林原的聲音…
但那時我只是愛上林原的Touch and Go!,還未喜歡上她的人

直至看了Slayers…
聽過林原與奧井雅美合唱的Op, Ed,再加上那時表妹又剛好去日本旅行,帶了林原的Album: Iravati 給我作手信(多謝表妹!>w<),自此我便不能自拔的愛上林原…

林原自己的聲音很好聽…
林原唱的歌很好聽…
林原寫的曲也很好聽…
如果可以讓我親眼見到林原…死都眼閉!

為了林原的原聲,Slayers, Slayers Next, Slayers Try的DVD和其他Slayers的Movie、Game(PS)我都買了~~
有林原份配音的動畫也會買,如天地無用的OVA、3X3 eyes、通靈王, etc.
最好笑的是看Orphen Revenge時,總覺得エスベレンサ的聲音很像林原,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林原有份配音的,而且確實是配エスベレンサ…(汗)

今次的日記圖是我家的林原CD(s)
左上第一行起:
負けないで、負けないで… (Single)、CARNIVAL.BABEL.REVIVAL (Single)、Northern lights (Single)
第二行左起:
ふわり(Album)、Iravati (Album)、KOIBUMI (Single)
第三行左起:
Center Color (Album)、Fell Well (Album)

林原的Album是由表妹送的Iravati限定版開始,一直到現在的Center Color都有買(我是堅持要買限定版的!),近期開始連Single都買了,這全都是我的珍藏啊!
(Iravati之前的Album,只買了台版...嗚嗚)
我拍照時漏了兩隻Album和兩隻Single沒放....=.=""
Vintage A, Vintage S, Don't be Discouraged, unsteady...
殘念でした…

台長: 妮亞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