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1 21:55:15|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開台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以往的經驗,今天是個挺重要的日子!一試定終身的大學聯考登場、快樂的暑假來臨,以及令人亦喜亦憂的颱風季節……還有我的月份!
新的經驗則是新鈔的使用、多元入學方案的筆試(其實根本和聯考並無兩樣吧!)Maybe more, I don’t now~
同樣的選在今天開張了我的新聞台,更貼切來說是我的「心聞台」吧!

無論是到哪種餐廳,「奶茶」總是我的首要選擇。就連每天早晨的附餐飲料都是奶茶…
問我為何獨鐘「奶茶」?喜歡就是喜歡:),說不出個所以然。不像討厭,總是可以找出一大堆理由與藉口:( !
雖然咖啡也有它特別、令人著迷的一面,我也喜歡那種香味,可是品嚐起來我還是拒絕了它!看我現在就在找藉口了……

說我的生活步伐摻雜著奶茶一點也不為過:一天的開始從奶茶;奶茶裡喝到了生活間的八卦;奶茶的濃醇香伴隨著喜怒哀樂……

開台紀念日
待會兒,下樓喝杯奶茶吧~

台長: 西藏奶茶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