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7 14:03:17| 人氣8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上奇怪眼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些。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第十六章太后召見之皇上奇怪眼神
  今天,就是見證成果的時候了,要進宮了,有些緊張。
  侍女們正在為我整理衣裳,梳理頭發。紫綢子明花薄上衣,銀色潞綢螺紋裙子
  白白凈凈的臉龐,柔柔細細的肌膚,一雙纖纖玉手。頭上插著一只金質掐絲蘭花簪子,另配以銀質鑲寶石的珠花,頭都明顯重了好多啊,這樣會不會很累啊……嗚嗚嗚……
  “小蘭,能不能摘掉幾個,頭好重啊,走路會很累的。”我求救到。
  “是的,王妃。”于是小蘭幫我去了幾個發簪。這才好多了啊。
  她幫我戴上一對紫色的花兒耳環,再戴上一條紫色的水晶般項鏈。
  天吶,這樣打扮成什么樣兒,全身都發光發亮了,漂亮是漂亮,可是出門會不會被打劫的呀。
  過了一會兒,一切都準備好了后,小蘭就出去叫多多和王爺了。而我則緩緩的站了起來,感覺自己都重了好多斤了。
  “額娘。”多多興奮的跑進來,“哇,好漂亮啊。”多多看到我愣了愣。多多穿著縮小版又縮小版的古裝裙子真的好可愛又漂亮,我忍不住過去蹲下來準備抱著她。
  “嘶。”傷口一陣劇烈的痛。讓我不得不放棄抱多多的念頭。
  “婉兒。”“額娘。”兩個聲音同時響起。王爺快步走到我身邊,緊張的看著我的手,幫我把衣袖慢慢的弄起來,看到沒事這才放心的說:“還疼嗎?”
向您推薦:廢五金回收  冰淇淋杯  不鏽鋼桶槽

台長: 愛笑段子
人氣(8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寶吐奶或溢奶 |
此分類下一篇:平身吧,婉兒
此分類上一篇:那奴才告退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