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2 21:58:54| 人氣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莉演唱會



會場裡面嚴禁拍照,只要有人拍照馬上會有工作人員要求你刪除照片

所以小裁縫只能到走廊上跟節目單拍照了^^

(這時好像一點笑容也沒有,不過內心是很期待的)

在購買節目單的時候有貼出公告說演唱會結束會有簽名會

在兩首安可曲之後,大家買上跑到一樓開始排隊

排隊之踴躍連同團的樂手都跑出來拍我們的隊伍




等了好一陣子...

大約九點四十五分散場,海莉大約10點才出來開始簽名

有些人在她出來簽名時拍了照片就離開了

不過留下來排隊的人還是從一樓排到二樓再排回一樓呢




說真的...小裁縫看不出她到底有多高,因為舞台上看起來她還蠻高的

可是簽名的時候覺得她還蠻嬌小的,但本人蠻漂亮的

一開始的時候應該是會一起簽上我們的名字

可是後來因為時間拖的很長所以後面要求不可以屬名

但是她親切的笑容一直都沒有變,也都會用中文跟我講話



只有在最接近簽名桌的時候有機會拍到她本人...









鋼琴兼指揮




海莉的簽名




主要樂團成員的簽名以及短言

 

心得:

雖然小裁縫參加過的演唱會很少,但這場演唱會讓我體驗到海莉很不一樣的一面

她在演唱會上演唱了『雨夜花』,台語唱的喔!

雖然腔調是免不了的,但感覺得出來她應該相當有語言天分

也唱了NANA中的『雪之花』

最後安可曲則有『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唱的真的很標準喔

之前所認識的海莉只是在CD中那種聖歌以及古典樂曲

可是這次聽她唱了不一樣的流行樂曲以及演唱會上讓樂團有各次獨奏的機會

這些都是沒有體驗過的

也許會覺得在音樂廳裡面聽流行樂有點奇怪

但整體感覺下來還是一場很美的演唱會

她在自彈自唱的那首歌上還把高跟鞋脫掉,光腳彈鋼琴...很Q

很多首歌演唱前她都會先講一段她自己的看法

算是跟觀眾比較有互動的

樂團中的幾位主要成員也都很親切,都願意幫大家簽名

還都會一一詢問我們的名字寫上,還會留下一段話

在簽名的過程中也會跟我們談幾句

雖然整個過程下來,我離開音樂廳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但覺得很滿足

回到車上聽我的Lady GAGA...整個感覺都不同了^^




台長: 小裁縫
人氣(6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相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花-照片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一眠大一吋的...小蕃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