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22:22:35|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美牛奶皂--目前最滿意的一次



這次的牛奶皂是我做母乳或牛乳以來最滿意的一次

(希望以後我還可以再更進步︿︿)

這次的牛奶皂很白吧!! <---超自滿中




之前曾經提到做這類肥皂需要『耐心』,

這次小裁縫學乖了不在晚上作,是從下午就開始做,

中間也不再苦苦等待,因為我中間還可以跑去買咖啡...轉帳...寄東西

總之我加了一些鹼之後我就出門辦事情去了

大約都是10-20分鐘內可以完成的事情

就這樣從吃完中飯開始做到晚上吃晚飯前才做完

雖然如此但是難免還是會有一些顆粒狀的東西浮起來

這次採用老師教的方式,用濾網把它濾掉

不過得要小心就是了,因為這時還是強鹼...而且還必須把剩餘的水分完全擠乾

才不至於影響太多鹼水的因素

這些種種加起來終於讓我完成一次不是牛奶糖色的牛奶皂



切剩下的皂邊揉成一顆球,有點像香草冰淇淋吧






其實這個跨年的週末我做了四款皂

其中最滿意的就是這款了

其他三款還沒幫他們拍美美的照片所以還沒放上來

之後再補嘍!!


台長: 小裁縫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手工皂 |
此分類下一篇:哇...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再說東西賣掉也不高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