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9 23:01:16|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知道要寫甚麼耶0.0 

反正我隨便亂打應該也可以寫很多xDD 




那就從今天開始我們每天輪流一人一篇噢~

然後外加每天祕密的一張小卡 
這樣一直到數下去希望很快很快你就會回來

 
然後就又可以見到你了 唉呦過敏好煩噢我現在腦袋昏昏的=口= 



恩...今天是一個悲傷的一天哈哈xDD 
對著微積分考卷感到很悲傷 
其實似乎明明都看過但就是寫不出來那感覺更悲傷@@ 
哀或許我應該要再認真點(?)





感覺我的大學生活沒有忙得完的一天~ 
最近在準備小運會的表演 
而且我戲份蠻重的,雖然都是跟另外一個女生亂閒聊~ 
但是就希望禮拜六當天能夠演出成功囉^^ 




第一篇就先打到這邊吧因為我還不知道究竟該打神麼比較好~ 
然後期待你的明天囉ˇ 愛你親愛的~kiss

台長: 翼"琉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our wife says~ |
此分類下一篇:Day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