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19:16:3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光發熱的掃樓梯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 是黃小妹

原圖是我的 是他後來加工的

昨天 我同學看到 很說 很三條 哈

害我不敢告訴他 說她是我同學 我說 那個是網路上看到的

郁筑: 我有修了一嚇你爆台上那張 我掃地的圖
自己: 哈,我今天可能要搞英文搞到凌晨了
郁筑: 有出現嗎
郁筑: 真的假的
自己: 現在還有十幾個人在學校課後輔導
自己: 當然是真的
自己: 所有英文標準八十
郁筑: 你門老師真的很機車耶
自己: 我去看看
自己: 不過
郁筑: 已經出來啦
郁筑: 放在狀態上
自己: 真的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自己: 哈
郁筑: 恩恩
自己: 檔案給我
郁筑: 還順便把小腿給弄細了
自己: 我把他放報台,哈
郁筑: 好像是點陣圖耶
自己: 沒關係,我會轉檔
自己: 你真的太閒阿
自己: 我開電腦是要查英文單字= =
郁筑: 哈哈 那是假日的時候改的啦
郁筑: 喔~
郁筑: 那你快查吧
郁筑: 我現在要查徐志摩的生平
自己: 我們假日要趕空英阿
自己: 哈
郁筑: 要報告= =
自己: 加油啦
郁筑: 恩
郁筑: 哈哈
郁筑: 我真的覺得我那張很智障
自己: 哈
郁筑: 幹麻呀 你的狀態真討厭
郁筑: 哈哈哈哈
自己: 哈
郁筑: 其實本意是 發光發熱的掃地公主
自己: 哈,笑死我了
郁筑: 啦
郁筑: 哈哈 討厭
自己: 一樣啦= =
郁筑: 不一樣啦 掃樓梯比較好玩
自己: 好啦好啦
自己: 我會嘗試在我的資訊報告上把你美化
郁筑: 一ㄜˊ
郁筑: 你想幹麻????!!!
自己: 資訊報告要作國中生涯的介紹
郁筑: 這是你的國中生涯喔= =
郁筑: 我這張照片
自己: 哈,要介紹同學阿
郁筑: 那你要把手跟腳弄得更細一點才可以
自己: 所以我正在募集,哈
自己: 傳一些正一點的照片來吧
郁筑: 無法啊~~~~
自己: 好幫你打打照面
自己: 因為我發現
郁筑: 根本就沒什麼照片
郁筑: 恩
自己: 對
郁筑: 你放那張
自己: 兒且都很蠢
郁筑: 畢業
自己: ?
郁筑: 很多人的那個
自己: 喔喔
郁筑: 那張挺正常的
自己: 哈

郁筑: 我想改裙子
郁筑: 好長
自己: 哈
郁筑: 我都要折兩折耶
自己: 我短的很
郁筑: 哈 那太短了
郁筑: 會害羞
自己: 我以前也都這樣折兩折阿
自己: 哈,我是全班最長的
自己: 大概蓋到一點點膝蓋
郁筑: 蛤 全班該不會都大腿一半吧
自己: 差不多
郁筑: 蛤
自己: 是全台北市的人幾乎都這樣= =
自己: 映入眼簾的幾乎都這樣
郁筑: 那樣
郁筑: 冬天很冷吧
自己: 冬天是ab褲
郁筑: 可是可以改啊
自己: 所以我才要去外面作阿
郁筑: 這樣也不挫
自己: 我們可以作不同型的
郁筑: 恩
自己: 只要圖案一樣就好
郁筑: 你還有沒有我的照片啊
郁筑: 我想修圖
自己: 還有阿
自己: 吼
自己: 我找找



 以下 是當他收到照片時 的發言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這幾張 因為很蠢的照片真的很多
我說這pic 是什麼鬼阿 
我說這pic 我的天阿
我說這pic 很爆笑

郁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郁筑: 不要太蠢的 蠢到不能修的
郁筑: 那我也沒辦法
郁筑: 夭壽
郁筑: 那什麼鬼
郁筑: 我無法想像放大後會是什麼恐怖的樣子
自己: 哈
郁筑: 唉唷
郁筑: 不要國二的啦
郁筑: 等一嚇
郁筑: 蝴蝶節那張真的不能改吧
自己: 笑死了
郁筑: ˊˋ
郁筑: 討厭
郁筑: 你怎麼都不跟我說你要照相啊
自己: 所以你說
自己: 我要怎麼把你show給我們班的看阿?
郁筑: ><
自己: 那都是玉芳老師拍的
郁筑: 你放那張好了
郁筑: 掃地的
自己: 哈
郁筑: 等
自己: 好了吧?

台長: 方格子圓舞曲ˇ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