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10:09: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小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西班牙以1:0勝德國,又俾保羅八爪魚估中,笑死我XD!!
總之總決賽是荷蘭對西班牙就可以了^^,事
前不是主要熱門,但仍能過5關斬6將...叻~hehee

午飯老同學專程找我吃飯,吃了雲吞麵,
還有貢茶的奶蓋綠茶,正好替炎夏降溫>v<
走了三大個圈也不見貝貝所指的貓店,原來在商場樓下v.v"""

放工再去一次找貓貓,有一只與查里斯一模一樣的貓女兒,
貝貝叫我收養其中一只與查先生玩耍,
雖然我都有點心動,不過待收養的動物到處皆是,
總有機會再遇上,而且牠們已非常幸福地在箱內待收養,
基於地方不多,金錢更加不多的關係,要三思,並希望為自己留一個餘額。

好像上次那只威廉,有緣遇上,感覺是自己的使命。
而那些箱內動物是強行裝出來的緣份,不可以令自己「愛」上牠們,
牠們會被收養的機會多的是,我要留點錢餵流浪貓呀...

台長: 小龍Cath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