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22:24:2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書一二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舅舅 、舅媽
謝謝你們風雨之中趕來送如碧媽媽最後一段旅程
會場上我們失怙的心 因舅舅 舅媽們的送暖  而覺得不再那麼的無助 徬徨
婆婆連撒手離去 也做了最好的安排  在您們離台前夕
這樣的母親 真的是萬萬般不捨啊
 
這是一封家書 可是我想您會欣然知道 如碧媽媽安好 知道我們努力振作
不論時空 、距離   親情的力量 會將我們貼近 結合 而不孤獨  
謝謝您們是我們的舅舅 舅媽!!
 
 
Dear 四弟 弟妹
很感謝你們夫妻倆 一直以來服伺湯藥 陪伴著爸媽走過人生夕陽餘暉
因為你們的努力 父親度過平詳莊嚴的最期
因為你們的奮戰 母親如風中殘燭 凋零的生命一再回春
是不捨她纏綿病榻 但返國這一年是我與景升的恩典 我們沒有殘存遺憾...
 
前些天夜裡 我見如碧媽媽入我夢來  如我九州初次相逢時的驚艷姿容
她老人家平靜端麗 整裝待發(彷彿是機場出境廳般場景)
胸有成竹的準備出發旅程--如她一直的態度 自信而果決 義無反顧地─
側身在彼端的我 只能遙遙目送 卻知她一路好走 眼淚就成為拈花微笑 不再哭泣
爸媽一輩子總不捨讓子女們為他們分擔解勞 總是認命的開花結果 成就子女~直至凋謝
而這也正是我們不忍 不捨 錐心 悲痛  眼淚不能遏止的情傷
母親節的現在 一個不小心觸景傷情的缺口立刻潰堤
堅強的媽媽 以放心‧ 安心來告別子女、媳婦     送她一段而不再有淚
因為爸媽我們有幸成為手足 妯娌 圓滿和樂是他們最大安慰 !也是唯一的報答!
謝謝大姊 大哥的帶領 維持家風不墜 
謝謝大家包容
 
 
三哥嫂上
 
PS:適時的好像為我們訂製的影片 以誠摯感恩的心情邀你們共賞
 
      母親節影片 -Celine Dion歌聲

台長: shin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拾掇〕 |
此分類下一篇:”失”比受更有福
此分類上一篇:仁心仁術?? 將心比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