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22:34:47| 人氣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遇而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高氣爽 !! 宅女出門探險去

來新竹住逾半年,居然只清楚方圓十哩?路之環境
即使如此我亦樂在其中
甚至長治久安規劃我的百年大業打算在此安身立命
與新竹共秋水長天

身為ひっこし家族----逐仕而居
人在江湖,一道人事任令 就 浪跡天涯
搬家就成為必然的・・・

搬家有好多麻煩事
但若非如此就不會強迫自己搬離開熟悉舒適的環境,重新開始
人笑我沒有忠誠度:見異思遷,見一個愛一個 ; 到一處愛一處;
羅東→ 台北 →福岡→ 溫哥華→ 東京→ 蒙特婁→→新竹!
處處留情!!
每到一個新地方就想──以後在此養老吧!
境隨心生 ~~~ 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亦如是

或許身體中藏有吉普賽的基因在騷動
嗅到新鮮;人立刻鮮活起來,心也跟著雀躍
生活就好似狩獵般樂趣無窮
非說「:媽媽交朋友超快,一秒鐘、二秒鐘、三秒鐘。OK!! 我都要2~3天才行。」
對人世盡是好意,微笑拈花
笑納媽媽的是相手喔,好來好去好朋友

秋老虎發威,第一次一個人走在新竹街頭
處處風景
幫爺爺取藥,坐公車, 曲曲折折,柳暗花明又一村
新竹真的風情萬種
NEW TOWN在科學園區是別世界明快整潔
古典而風雅卻在城隍廟近邊,走馬看花
一逕彎水,二岸風光,雜然也成了抽象
斜巷內藏小店,暗香浮動,是麵包出爐囉
這邊筍片鮮肉包、五穀雜糧包、芋香包,包、包、包住垂涎欲滴饞像
旁有美術館,高雅豪氣私人診所(安慎),歐風室內精品屋及不知名的美麗建築 
跨坐在寬敞大路上,好生大氣
愛逛街,但較不愛百貨公司或SHOPPING MALL,因為放諸四海都差不多
所以喜歡神戶半山腰的個性小店、或橫濱山下通り、或鐮倉...なつかし~~~
扯遠了"_"
一次的冶遊別奢求有多少驚喜發見!
只留一間饒有風味的餐廳待"征服"
但那份空間!氛圍!還有空氣中流動地新竹的風
在地人擁有的那自信,與人為善,與世無爭,在在都有另一種人文之美
  
一步踩踏出去,妳不知道這塊土地蘊藏著何等未知?!
WHO?WHEN?WHERE?WHAT?HOW?....
等著發生新的故事,新的傳奇 
因為無所知悉所以充滿著亢奮的期待
結束一個地方的眷戀,開展一個地方的憧憬
我只是:隨波逐流,隨遇而安 
而~
~樂在其中




台長: shiny
人氣(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拾掇〕 |
此分類下一篇:萬事起頭難!!
此分類上一篇:何苦得"理"不饒人

受不了的阿姨
 
這小子怎麼要不就趴在哥哥身上
不然就摟著老爸,或粘著老媽
都幾歲了,還以為是紅嬰仔

能不能不要那麼撒嬌 )))))
2008-10-08 22:20:47
SHINY
不可以抱怨!你不知道這甜蜜時光還能維持多久??
過兩年就變成怪獸一隻 刺蝟二號囉
2008-10-10 12:0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