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13:37:07|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飛遊記》淡水老街,逛街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冬以來最強的寒流終於過去了
雖然我和馬麻都在這一波感冒中獎
不過大致上都算是復原了
這個週末又是陽光普照的大晴天囉
周六為了滿足嘴饞把拔愛吃的〝奇士蛋糕〞
我們一家三口在黃昏時出門採買
順便在外面吃了晚餐、逛了小街才回家
套一句馬麻常說的話
要出門晃一晃才行
否則在家裡都悶壞囉~~
周日就決定到把拔馬麻粉久沒去的淡水逛老街啦
對我來說卻是第一次喔
超期待的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
把拔馬麻的動作還真是有點兒慢呢
好不容易把拔馬麻換好了裝拿起了包包出發囉
上車還是先睡個回籠覺補補眠吧~~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終於來到了淡水
不過也到了該吃午餐的時間
在停車場的一樓我們發現的一家不錯吃的中餐廳
大夥填飽了肚皮再上路喔
漫步到了捷運站外的大草坪
野餐的、騎腳踏車的、玩球的、遛狗的、街頭表演的...
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小的...
坐著、躺著、奔跑著、嬉戲著...
似乎都市裡的人們
都到這裡來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
好吧~~
米飛我也一起在這戶外喝ㄋㄟㄋㄟ吧
喝飽了補充好體力了
這回終於可以開始逛大街啦
從沒來過淡水的米飛
更別提逛逛熱鬧的老街
一路上都是和我一樣的小娃兒呢
還有好多吸引人的玩具
洞洞樂、夾娃娃機、吹泡泡的...
把拔
走慢一點啦
人家我也想要玩耶!!

來到了淡水當然不容錯過馬麻的最愛
SNOOPY’S LAND囉
儘管店裡樓梯高低起伏(有點不便民喔)
把拔和馬麻還是努力幫我抬著娃娃車
努力的逛啦
不過今天似乎沒發現什麼新貨
還是等把拔生日的7.5折再來好好血拼吧

可能是午餐吃太飽了
難得把拔今天逛街除了喝了一杯白甘蔗汁之外
竟然沒有買零嘴來吃呢
不過
逛淡水老街的另一個重點還是不容忽略
餅店吃到飽、吃到倒~~
呵呵
冬瓜肉餅真是讚ㄚ
分我一口嘛
好吧!!
我先啃寶貝餅乾啦寶貝ㄚ~~
等我長牙齒
我也要當個美食達人
跟著把麻馬麻吃遍大江南北

今天玩的真愉快
淡水真是個好地方
有可以活動的戶外大草地
有可以逛街的熱鬧老街
有可以嚐美食的特色小吃
難怪把拔馬麻那麼喜歡來這裡

台長: SNOOPY大集合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玩米飛 |
此分類下一篇:《米飛遊記》台中、彰化兩天一夜遊
此分類上一篇:《米飛遊記》耶誕燈海隧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