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0:43:1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很火 所以很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啥? 剛剛再逛報台看到一個日記

非常讓我不爽

是啥勒? 是誰? 我不說 自己清楚最好

我不明說 請自己發現


我是基於我跟你是朋友我才跟你說

啥話押! 你不想聽就算了呀

說出來呀 幹麻之後才在那邊雞雞叫叫

如果想這樣的話

我可以啥時都不跟你說 我又沒差?

我朋友只有你一個嗎?

妳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再說我

妳說的的東西 只有我做過

不要用”你們” 這兩字眼代替我

妳媽? 家嚴幾乎不太讓你出去

要是約你 我當然本能這樣想 會不讓你出去壓!?

我只是說出我想的

以後別人約你 我不講半句話 這樣可以巴?


而且沒有我自己約出來玩

是別人約我 懂嗎? 除非我要出去 單獨一人 我才會約人 ok?

如果你要說那天的事情 我可以說

a某人打電話給我約我出去

之後 出去玩到一會兒 b某人打給我 問我是不是在外面

我說我跟a某人在一起 之後才叫b某人跟我們會合

事情就是這樣

(再來)

好呀 !! 那我就老實說

我是很care別人出去不約我 那又怎樣? 說了就說

妳要講也無所謂?

還有 去不去 我已經發簡訊跟對方說是錢的問題

什麼叫甘你屁事 我有麻煩當然請朋友幫壓

真是很莫名奇妙耶

如果你希望我跟你變成表面朋友的話 I’m ok.

信不信由你!?

我情緒起伏很大 我看到讓我生氣的東西 我會非常的氣

因為剛剛看到讓我很生氣的東西

所以我現在 very 的 火

台長: me :D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