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4:26:1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朝換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匆匆
把喜歡的網頁設定為我的最愛
沒有常常點閱
久而久之點進去
人事已非
無法開啟網頁是常有的事
不知道當初加為最愛的用意何在

彬彬娘
說一個重點我要大聲喝采
我說 我希望時間暫停
彬娘說
時間暫停沒有用阿
你還是一樣會老

那那那我想還是老老實實活在當下吧
我不想回到過去
駐留在過去的回億搥胸頓足
我需要 大量閱讀
吸收吸收吸收
想學習的東西永遠嫌不夠
傳說中的商業攝影
小鬍子老師
討人歡心

不要給自己太多設限
話不要說太滿
嘴硬的說不可能
不接受
許多事
不肯接受嘗試
拒絕逃避藉口
往往錯過
最珍貴的生命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磨損

人生要充滿笑臉
一笑置之
不是消極
或許是另一種思考方式
想太多笑不出來
不敢前進
原地踏步
踏到地下去
喝杯地下水 離開原有環境
世界真美麗
遺忘很可怕
我要加強記憶

台長: Cutie Su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