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22:39:1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去年12月27日載爸拔去機場的路上拍到的,還記得那天天氣很好,天空佈滿了鱗片狀的雲,車一上高速公路就瞥見了在一大片的鱗片雲層中,有個大大的破洞,剛瞥見時覺得這雲還蠻特別的好像個愛心,數分鐘後才想到有帶相機,趕緊拿出來拍,但愛心的形狀已被風吹的變了形,趕緊要爸拔及兒子看看出現愛心的天空。

和小寶討論著雲朵的形狀,我覺得愛心裡躲著一隻老鷹,但小寶覺得那形狀不像愛心而是像個開口笑的嘴巴,就在我們討論時,雲朵又悄悄起了變化,真的變成了展翅高飛的老鷹,小寶覺得像老鷹外也像艘開在海裡的大船,因為這片雲朵讓我和小寶的腦袋,無盡延伸的猜測等會又會被風吹成什麼形狀呢?

車在開過泰山收費站後雲朵跑到了車後方,也漸漸被風吹散了,看不清楚也猜不出它又變什麼形狀了。

當天的新聞裡新竹有位民眾,用手機拍到天空雲層中出現了一個台灣形狀的樣子,我想我們看的就是同一朵雲,只是我們看的時間點不同我在他之後看到,我看到的愛心應該是那雲朵變換隊形後的模樣。

親愛的朋友,妳們有多久沒抬頭看看天空了,大自然的變化很奇妙,看似無奇的天空,其實隨時藏著驚奇,記得偶爾觀察一下天空,或許下次也可以發現讓人會心一笑的畫面喔!

 

 

台長: 小蝌蚪甜蜜的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拍 |
此分類下一篇:櫻花
此分類上一篇:三芝 - 花海節 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