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23:11:44|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芝 - 花海節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百日草)

淡水、三芝、石門一帶舉辦花海節,己有一段時間了,原本想去台東賞金針花的但因下下禮拜即要參加公司舉辦的 - 澎湖之旅,而還沒跟爸拔提要去賞金針花,說要去看金針花已經講了四年但沒有一年成行,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實現,十年前曾經由高雄搭南迴鐵路去台東,一直忘不了東台灣海岸線的美麗,所以計劃九月來一趟金針花之旅,但要祈禱九月份還有金針花可賞及爸拔不會又被派出差了。

原本今天是想去大溪花海農場,再去逛個大溪老街及石門水庫,但想一想又比較想去海邊賞夕陽,於是決定去三芝看花海再到萬里賞夕陽吧!

過了中午我們才出門,途中婆婆來電問我們要去那裡,爸拔說我們要去三芝賞花晚上要去基隆廟口,婆婆說也想去,剛好她在我們等下會經過的地方,跟爸拔講那就帶她一起去吧!不然兒子養大了都是老婆的當娘的真的很可憐,我也不希望以後我老了兒子不讓我跟去玩。

到了三芝已是下午三點多,若要用花海來形容實在是太過了,且花都枯萎了,向日葵區最慘向日葵幾乎都倒在地上,只剩寥寥無幾的幾棵仍努力的抬頭挺胸,而波斯菊及百日草區花卉都凋謝的差不多,加上被多人踐踏過若不是仍有少數的花還未凋謝,遠遠看像是一田一田的雜草,跟新社花海比起來實在差太多了。

晚上我們原本的計劃是到基隆廟口去逛逛,因為沒什好拍的又熱問爸爸這裡離野柳多遠順不順路,爸拔說不遠且我們要去基隆會經過,因為之前有一次爸拔心血來潮突然帶我們去野柳,結果才拍三張相機就沒電了,今天都來到這裡了提議爸拔帶我們去野柳看夕陽,結果婆婆說不行她晚上跟教會的人約七點半要聚餐,我咧~,那是跟怎樣呀!就這樣從三芝離開後我們就直接開車回家了,好好一個行程走的七零八落,心裡真的很不舒服,爸拔看出我的不高興,快到家時提議去饒河夜市(我最喜歡逛饒河夜市),但已經不爽了,不去。

這件事也讓我提醒自己,以後老了要識相一點,既然要跟就要配合人家的行程,省得弄的不愉快外還落的以後人家不給跟的下場。
(圖:百日草)
(圖:百日草)
(圖:黃色波斯菊)
(圖:黃色波斯菊)





台長: 小蝌蚪甜蜜的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上一篇:做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