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21:59:15|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兒子ㄉ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佑子:最近媽媽忙,有點忽略ㄌ你,但我還是很愛你、關心你,其實我要ㄉ不多,只想與你一起分享你ㄉ喜怒哀樂,也請你一起分享我ㄉ喜怒哀樂,當然你可以藏起一些小秘密。
今年已18歲ㄉ你是叛逆ㄉ年紀,但我知道你ㄉ一些行為,並不是因為叛逆而做出來ㄉ,你可以為ㄌ體諒爸媽ㄉ辛苦去打工;住外面吃ㄉ用ㄉ你能省則省,這樣ㄉ你我看ㄌ很心疼,我當初為ㄌ要回苗栗鄉下照顧阿嬤跟阿公,把你一個人留在南投我心理爭扎很久,但我選擇ㄌ老人家,因為我能陪她們ㄉ時間不多ㄌ;雖然我與她們住一起時,產生很多ㄉ衝突,我選擇忍讓,但心理還是很不平衡,所以我就會傳簡訊與你訴苦,雖然你大多時候都沒回應,可是只要媽媽去南投看你時,你還是會幫我出出氣ㄉ,我就好高興ㄜ。
在家裡也有快樂ㄉ事,我都跟你分享;真ㄉ,一起分享你ㄉ喜怒哀樂,是我最高興ㄉ事,可以跟我一起分享ㄇ? 愛你 媽媽

台長: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給兒子ㄉ一封信 II
此分類上一篇:Lkk學電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