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22:21:5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的卡夫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如果在那個時候我讀到了那段文章那些話,
真的也許搞不好可能我會改變心意也說不定。
但我更搞不清楚現在的我是感到遺憾還是慶幸。
不管如何都是過去式。
而如果也只能是如果。





-




關於放下這件事。
認真的覺得是件說的容易做的難的事情。
應該說是,真正要放下是需要勇氣的一件事。
忍不住又想:如果是那時候我若放下了會有什麼樣的結果?會更好嗎?




-




「我實在不懂妳為什麼要這麼堅強。」

「我的意思是,妳大可要哭就哭、要罵就罵啊,為什麼要表現出一副沒事的樣子?」

「妳自己的感情,妳自己的心情,任性一點、自私一點,為什麼不行?」

「處處為別人想,其實也是太在乎別人看法了吧?」

「為什麼要害怕傷到人?每個人一路走來都少都是會受點傷害的不是嗎。」

「下了決定也就不能回頭了我覺得。選擇了條路走就必須繼續走下去,直到下一個岔路繼續做選擇啊。」




Thank you and love you all.(K)
雖然我是真的沒事也沒有想哭好嗎,
但還是很感謝有個容許讓我軟弱的地方。
請別忘了介紹新好男人給我認識這回事 (笑)

















最後,
其實標題跟內文完全沒關係。







台長: YU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