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2:51:4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懶的玩電腦。
可能是膩了吧!

連報台都懶的打文章。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有種好累,好嘆的感覺。

這兩天,是考試,六和一。
我很怕,會被當說。

如果重補修很便宜,那我還可能不在乎。
可是就是給他太貴了。
身為學生,經濟上還是給他負荷不了。

二和三,要出去玩囉。
說去桃園瞎咪埔心? 是嗎?我不知道。

還要去穿迷彩服。搞些有的沒的。
其實就跟國中隔宿露營一樣吧。
就是晚會會比較嗨一點而已吧。

昨天,我很衰小。
搞什麼東西,真的會氣死我。

悠遊卡竟然不見了,噢,很貴耶。
我很佩服我自己。昨天就是衰字。
還被人家叭,差點ㄍ一ㄠˇ出髒話說。

整個很衰,氣死我了。

好懶讀書哦。根本沒心。
可是,我怕被當啊。

好想趕快到高二。可以擺脫。

呵呵。 只是還得一天一天慢慢面對。

煩死了。不過剩幾天而已。
















看開點了。

台長: 壹枚紅茶 ♥"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の發洩 ♥ ’’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營 ♥ ’’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毛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