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6 22:49: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在乎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
就是很喜歡這首歌
每當心中有思念
總會不經意哼起這首「我只在乎你」
腦海中出現的是那年卡阿OK大賽
學妹甜美的歌聲及載歌載舞的身影
-----------------------------------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曾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勿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倩頗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

或許吧
曾經在某段時間
我只在乎你
如今隨著歲月的流逝 年齡的增長
領悟了可遇而不可求

每當哼出這首歌
誠摯的希望 心中想起的那人
在彼端----能過得好

台長: 一個人的天空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