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9:54:59|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報台好久不見
話說今天是聖誕夜
話說我家的聖誕樹好漂亮
話說明天要幹嘛

up up扶搖直上
ya失而復得的東西會格外珍惜
小世界阿世界小
嘿非常適合
繞了一圈結果又碰在一起
身旁總是上演著
也太神奇妳說是吧
請叫我小世界代言人
別咄咄逼人我會怕
該說不該說我自己會拿捏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出現
胡作非為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我又不是你所以不懂你在幹嘛
坐了好久的公車
思考了好多東西
一年又漫無目的的過去
是為了什麼?

ya姜又慈妳好棒
妳讓我豁然開朗

親愛的Lindy雖然昨天晚上我們聊的是很沉悶的話題
可是我很高興妳跟我說了
我也有同感現在雖然一起補習可是相處的時間真的好少
妳的個性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永遠給自己很多壓力讓自己喘不過氣
叫妳找一天放鬆一下妳一口就回絕了
因為妳說生活步調很緊湊不容許妳這麼做
可是妳知不知道我真的好擔心妳
長久下來妳那弱不禁風的身體哪承受的了
記得我們從國一開始就很好
所以妳的問題我幾乎都知道
雖然我不知道我昨天說的對妳有沒有幫助
可是妳的話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很高興我能讓妳平靜
很高興我讓妳在崩潰前的最後一刻讓妳不崩潰
很高興我還是那第一位在妳心中
我也很愛妳真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naomi一直都在永遠都會是妳最可靠的肩膀: )


朱家葳我要聖誕卡片

聖誕大餐go

台長: bey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ear* |
此分類下一篇:so far

親愛的
聖誕快樂
2006-12-27 00:26:4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