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01:30:2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ncinnati 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eb.10,2005

在機場待了整夜,昏昏欲睡的我們終於撘上飛機來到期盼已久的Cincinnati,抵達的時間比預計早了二十分鐘,但是,我們也花費了二十分鐘尋找行李的領取地點,一番摸索後,終於順利坐上椄駁車,司機是個蓄白鬍的老爹,總是吹著口哨哼著音樂,在他爽朗的笑聲下會忍不住揚起笑臉。坐在車內看著窗外陌生的新鮮,迎風打上車窗的白雪,落得愜意紛飛,公路外排排的樹木,只有枯枝沒有樹葉,我想,這樣寒冷的氣候下葉子無法屬於這邊。

不知過了多久,旅館出現在我們眼前,一下車,冷空氣團團包圍,我們趕緊踱向屋內,待 check in 安頓好一切,已經是下午兩點半,我們只稍做休息便撘上計程車前往UC。一路的眼睛沒有休息,探頭探腦地,Cincinnati是個灰舊的城鎮,車子不多,人們也不忙碌,街道稱不上乾淨,甚至,黑人處處都是,我從不歧視黑人,但是,這裡某大片的黑人區域就像是無人管制的危險禁地,司機善意地告誡我們:「這些個區域,無論白天黑夜,都不要誤闖進去。」我開始想要逃離......

抵達UC,找到報到地點,也看到自己名字列在上面,才稍稍放下心,經由學校人員的指示,我們開始尋找學生的練習室,那練習大樓簡直是迷宮一般詭譎,或左或右忽上忽下的,而且每一間練習室都佔著人在裡面,最後,即使巧遇台灣來的學生,仍然沒有任何房間可練,放棄了尋找的動作,我決定打道回府,明天再來試試運氣。

回到旅館,我們在附近找到晚餐的去處,聽說是個地中海風味的餐廳,佈置得十分中東,東西還算ok只是太多肉類,膩得滿嘴滿腸胃,草草結束這一餐,我感覺到眼皮重重的下垂,惟一的念頭→ 倒頭大睡~

台長: Snug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Cincinnati 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烏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