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5 15:35:4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g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Power 誰都想要 當黑暗Cover所有的不安和迷惑
不停的追逐 不停失落 看這個世界 有什麼道德和原則
煙視媚行有什麼罪 男人都圖女人的美你要我可以給或不給 是你的慾望 
不安份不想睡
I give you magic 從現實中解脫 火辣辣又冷冰冰 做我的King我的Slave Oh~
I give you magic 像燃燒的野火 讓你嚐到危險 也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Oh yeh~
無聊的遊戲偶爾讓我疲憊 當愚笨庸俗的人包圍我
有沒有一個男人敢愛我 Like a man Like a man 不囉嗦 征服我 Oh~


ohh~~~~~好想去pub跳一場high舞歐
我的年輕歲月都只能在忙碌中渡過
真想穿的很辣 去跳一場high舞

台長: yum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