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9 03:06:39|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調的節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時間能把我們的思念稀釋了
從此以後互不相干各自愛著別的人
只要不遇見忽然下雨的清晨
在起床的時候 會莫名的失神
說好決定要努力忘了啊
為何還有淚停在臉頰
你身邊是否還是那個她
取代我在你醒來吻你嗎
取代我在你醒來吻你嗎
如果當時我們都能夠勇敢的承認
困為太在乎對方所以才倔強的等待著
後來每個失眠的午夜時分
還不願意後悔 卻忍不住會問
..................................

聽別人說 你身旁有個人陪你吃早餐
以為那是我..
不是我
也許別人看錯 也許那也不是我
至少這些日子
我很開心 我們都過的很好
雖然 聽到過去的消息仍會難過
但現在的自己
過的很好 也很充實

記得那一陣子
是我最難敖的日子
強顏歡笑 硬著頭皮把畢制趕玩
忍住不哭的心情
只要一打開電腦 還是會哭泣
你說 感情不是最重要的
這一句話 打醒了自己
於是 現在身邊的人
有人埋怨我冷 有人被我拒絕
不是我狠 
而是 我終於知道是什麼讓我成長....

冷冷的空間 冷冷的空氣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才能把每一件事情 看的很清楚
沒有什麼不對 也沒有人可以免強我
感情的事 不是必選題
沒有感情 沒有愛情 沒有心情
我仍然過的很好...




台長: yumi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