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9:25:44|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巴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好久沒看了(泣)
因為都要出去沒看到 重播也很晚-
 
一次走了四個.. 唉唉!!
不過接下來的成員都是強力有個性XD
什麼陽光清新男孩/
晚上當牛郎早上當牙醫還上過雜誌電視的..
最後一個是女性職業麻將選手(愣)
 
什麼麻將選手啊!! 那這樣..
回日本之後會受得了她一天到晚打麻將嗎?!
我的感覺是 她應該會獨自一人回去XD
更扯的是艾瑞克還跟她在網路對戰過
太誇張了啦XD 加藤晴彥說的很好笑
"看來我們製作單位也很認真的在挑人啊.."
 
預告很怪 不知道SUZAN對誰有感覺了?!
我覺得MIE就跟SUZAN很配.. I hope so !!
 
我很喜歡田上將也(喊)
就是那個陽光清新男XD -田上君
他不錯!! 哈哈哈 長得很可愛
然後就不太喜歡那個牛郎牙醫(嘆)
牛郎?? 這有點誇張XD
不過日本的價值觀跟我們不太一樣
 
....................
阿英回日本之後的工作是賣非洲飾品(喊)
在他的後續採訪裡有講他的網路商店名稱
我就很迅速的打開YAHOO.jp
搜尋"MAASAI MARKET" 還真的被我找到(轉圈)
好有FEEL 真的是阿英的照片(喊)
YAYAYA ! YAYAYA !! YAYAYA !!!


A-HA 神經病** 不過真的很棒吶(灑花瓣)

台長: 酸糖果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some Things |
此分類下一篇:辦法(待續)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

雙面思考
為什麼...你會看那個...(倒地)
我覺得那個不好看耶!(搖頭)
2006-06-18 13:25:4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妳傻眼嗎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某天突然看起來了..
摁 很老氣嗎??(笑)
那就老吧 哇哈哈
 
我覺得還滿好看(小聲XD)
2006-06-18 20:0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