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02:01:1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在獨自一個人看電視了(笑)
是MTV ASIA AWARDS
MTV亞洲大獎*
竟然在泰國頒獎..
 
主持人是力宏*
台灣地區得獎人也是力宏!
他真的很帥
 
有HOODSTANK/Daniel Powter/SE7EN/TWINS

Simon Webbe/Lee Ryan
他們以個唱方式演唱
真難過:( 從前的Blue不再(泣)
 
不過Lee唱得很好唷!
他跟TATA合唱* 很好聽的慢歌!
 
噢! 竟然有張震
他的英文不太溜耶” 頗丟臉..
蔡依林 她唱新歌舞孃
讓我想到她抄襲KodaKumi的事 唉!
沒看到我可愛的SE7EN啦*
 
MTV頒獎沒字幕;
還全程講英文? 哇 我哪那麼強?
勉強聽聽 基本上還撐得過去:P
 
 
 
還被我調到MS!!!
剛好是SMAP唱很好聽的Triangle
發現他們沒什麼實力耶其實?
不適合唱現場* 而且那是什麼老土的衣服?
哈哈哈” 沒一個帥的
木村拓哉也不帥了; 他們是老人團(笑)
 
我竟然把Ayumi的歌誤以為是KodaKumi的
真是有夠失敗了我啊(昏)
 
GROUP魂又是什麼老團體啊(昏)
那首歌好爛好好笑!
 
我錯過了安室的表演 竟然沒看到
不知道她唱什麼歌?
還有福田沙紀跟TOKIO啦(打滾)
 
BoA跟ARASHI的表演都在廣告後
但我猜* 我自己猜測的!
BoA應該是唱Brand New Beat
ARASHI應該是唱Wish

啊猜錯BoA的了..
結果也沒看到她唱什麼(昏)
天啊天啊天*
 
ARASHI的我猜對了啦*
他們衣服怎麼還是那樣(昏) 全套大紅啊*
和也的狀況不斷唷! 狀態不佳吧?
那支舞好可愛! 跳起來很活潑
我很喜歡看團體跳舞:)
雖然扭屁股有點娘* 和也有比YA 可愛
潤的頭髮還是那樣啊? 天啊
根本完全是走道明寺路線 那個時候還在拍戲吧?
可愛啊--- 呵呵*
 
 
日本男人臉蛋可看 身材幾乎全軍覆沒吧?
 
這篇文章我昏了很多次啊似乎?

台長: 酸糖果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some Things |
此分類下一篇:季節
此分類上一篇:新之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