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6:24: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如果.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愛 [Perhaps Love]
 
哈XD
我又看了低逼
 
因為李說暴力特區不好看
我才沒有看XD
而且那個暴力特區的盒子上沒寫誰演的
只看上面的劇照
感覺很像尚雷諾耶?
還滿不賴的一個人啊
可是我還是看了如果愛
毫不猶豫就決定租它XD
每個禮拜的低逼都是我自己決定自己去
又自己看再自己還..
會不會被我爸揍?
 
最後段的歌劇是最好聽的:)
張學友根本是第一悲情男主角XD
 
最喜歡的就是池珍熙演的了:D
他一人演很多角色
而且都是突然出現的那種
類似旁白吧? 頗關鍵的?
低逼盒上只說他飾演”MONTY”
但MONTY是啥啊? 我查不到..
 
金城武跟周迅有段在泳池裡
活像超級大鬼片嗄!!
超可怕的耶周迅的頭髮
散亂又在水裡飄..
那段也很不錯
誰叫金城武在水裡強吻人家XD
我很像變態?
 
前半段見東(金城武)還滿悲哀的:(
覺得孫納(周迅)真是賤炸了:|
還有還有!!
見東那個副導朋友;
也超讓人傻眼超賤的啦..
 
見東[她 真的跟了你們金導?]
朋友[.....她跟我]
這個對話超爛的對吧?
搞什麼鬼鬼鬼鬼鬼*
 
十年前的見東沉默的像鬼..
而且金城武又開口唱歌了XD
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出道那麼久
都沒有跨足唱片界啦..
 
周迅的背是怎樣呀
都是骨頭嚇死人啦
瘦到一個點耶噁心噁心XD
太瘦也不好啊..
 
見東狂key的那段
超級可怕的像神經病
失心瘋的傢伙..
[跟我走]
[我恨妳]
一定是假的啦
哪有打那麼快的?
 
個人觀點?
這個主題是什麼?
三角戀? 見東的十年?
我不知道啦但真的走詭異路線耶*
但以這個故事來說
未免也拍得太長了吧..
有點受不了!
一直以過去現實跟拍戲連接
可是拍得很亂耶XD
所以呢還是用租的比較值得..
如果這部片不叫如果愛
可以考慮叫[酸辣麵]
哈哈哈哈哈哈XD
那英文呢?
HOT noodle
噢是在白目什麼啦?
 
最後一段我最感動*
從見東打給孫納那邊開始
”老孫 我走了 不要忘記北京”
 
到後來”如果這就是愛 因為這就是愛..”
張學友的歌聲..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這就是愛 因為這就是愛..

台長: 酸糖果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Thoughts |
此分類下一篇:[ 萊辛頓的幽靈 ]
此分類上一篇:[ 地獄新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