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3 00:18:4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奮戰15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下午三點要考試了,一整本原文書要看完,例題要會算,考古題要都會!原本早該再上週就考了!但是即使拖了一週,我還是得等到此時,我才開始覺得緊張!平常緊張壓力太多了,考試對我而言,變成一個無關緊要的小小針刺罷了!

昨日到今日,與親愛的妳吃著寒冷天氣最適合的鍋神,看到久違的妳,飢腸轆轆、貪心的將鍋中所有的食物,恨不得馬上裝進肚子裡的可愛模樣,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明明晚中的食物已經堆的跟山一樣高,還要再從鍋子裡撈起再一匙的烏龍麵堆你的那座山,我就已不明所以的眼光看著你的動作,你們老師確定都這樣子教小朋友餐桌禮儀?呵呵,我想,一定不可能吧!肯定是教小朋友要細嚼慢嚥,碗裡的食物不要裝太多......我想沒有一項親愛的妳有做到喔!要是你小朋友看到,一定也會笑妳的喔!不過,很久沒有跟你如此簡單而又快樂的吃飯約會著,這的確讓我最近的苦悶消除了不少!

今日我們一同去大江購物中心的電影院,看剛上映的大敵當前。(Enemy at the gate)我們也很久沒有一同看電影了喔!自從妳去嘉義念師資班,我在中壢念研究所之後,我們的約會倒是都是很固定,我去嘉義陪妳!或是妳回來陪我!但是時間都是很短暫的,吃飯、睡覺、逛街,就是這樣子!電影跟美食,我們很久都沒有一同去享受了!看了這部電影,我深深的感覺到,促進情人間的關係,看電影也是一個很棒的分享經驗!更能促進我們彼此的瞭解!親愛的妳,妳同意嗎?

從現在到明天考試前,我應該不打算睡了,雖然我從下午就坐在書桌前看著這本textbook,但是就是進度緩慢!我就是想享受一下週末的悠閒,享受一下沒有老闆,沒有同學的一個清靜!15小時後要考試!19小時後,智齒要拆線!大約要到22~23小時後,我才會有機會回到我溫暖的被窩裡!加油吧!我可憐又頻遭主人虐待的身體!

regards,

yumin

台長: 小小的心願......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