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21 04:37:5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我又沒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註冊,今天才算正式上課,結果我又沒睡了!

沒睡的原因很多,實驗趕不完,報告打不完,洗完澡睡不著......但是這都不是理由好不好!是因為我滿肚子裡都是大便!

我以前認為團隊合作是做事情有效率、又完整的最佳解決方案。現在我認為這是大錯特錯,『團隊合作』只是一些不想做事情的人用來分擔他們工作的藉口。他們的工作都是團隊合作,那我的工作呢?我又要跟你團隊合作,你卻不跟我團隊合作,我晚上實驗趕不完,報告打不出來,然後你晚上可以去球場打球?這算什麼?哪一種類型的TEAM WORK?

難怪我心中的小惡魔又開始蠢動了!我要多多關心我自己,我要學英文,我要做我的事情,我晚上要去台北吃飯,我要去看電視,我要去打電動,我去發呆都好!就是不要跟你們這些傢伙『團隊合作』。浪費我的青春!你們說,我的研究生生活是不是不輸給上班族?還要跟人家鬥爭來鬥爭去的!煩死了!這樣子肚子理會沒一大堆大便才怪!

台長: 小小的心願......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