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30 17:40: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Blue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地已經很晚回中壢了,沒想到還是患了憂鬱症!我還白癡白癡地請彥皓載我去台北。理由很簡單,我不想盡這個令我難過的城市,不是這個城市難過,是我的工作令我難過。

我也搞不清楚我是在唸書還是在工作,工作有加班費,有薪水,唸書要交報告,要寫論文。結果我要寫論文,要做事,但是沒有加班費,沒有假期。我好想去舊金山看看那藝術宮之美,看看金門大橋的雄偉,我也很想去牛津看看那康橋的美,享受一下牛津、劍橋大學的氣息......我想我只能作作夢、給同學說說滿足一下自己。難怪我一點都不想回中壢。

今天中午跟同學吃完麻辣鍋之後,他們竟然都沒有去過玫瑰園,進去剛剛點了一大堆鬆餅跟水果茶之後,終於我們還是被老闆找到,回來開了一個沒有頭、沒有尾的會,無聊透頂!

難怪我會有假期後憂鬱症,我的小迅光縮缸要花錢,下週去宜蘭、花蓮也要花錢,又有一堆惱人的事。難怪我請彥皓載我去台北,就是不肯乖乖的回中壢,因為我討厭現在的生活!





台長: 小小的心願......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