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21:58:0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愛又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你的雞蛋糕蔡老猴

你還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壓!

有時你對我好我還真他奶奶的很愛你這位教練

但有時你沒聽清楚話就給我在那邊答腔誤會老娘我

我就騎摩子非常的無爽!!

真的很想在你的三層肥肉上冠上兩拳

再給你一拳打爆你牙齒

真的很去你奶奶的擔擔麵呀!!

 

 

 

事情是這樣的......

跑完課表後拖著麵輪要去收操

坐在板凳上的我們

正處著一個被打一個喊爽的狀況

當然不是我被打搂!當然是我打他摟~~~

正當玩得正起勁時;我對麵輪說了一句話:

妞:妳不要再騷我癢了!

仔:你也會怕唷!

妞:靠!你是在說廢話嗎?!白癡

仔:好啦!我們去收操啦!!

妞:好呀!走~~

此時我又低聲的對麵輪說.....

妞:妳不是xxx不准在騷我癢否則我揍你!!

仔:你說誰??(擺明知道還故意這麼大聲說)

 

此刻危機來了!

 

死老猴:嗄什麼!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

(老是偷聽別人說話手上做自己的你以為這樣很高招嗎?)

死老猴:什麼?!妳不要再亂說了!有些是能說有些事不能說你不知道嗎?!

妞;仔:?????。 (此時的我們頭腦問號特別多你在說什麼小朋友!!)

 

這時我我的頭腦以每秒幾時里的方式在轉動這.....(耶!)

心中os:你是又知道我們在說什麼了唷!差什麼機歪嘴呀!

妞:我又不是你!!(祕密我總是守口如瓶不外露)

死老猴:有些是能說不能說;不能說的我打死都不會說。

(你總是背著他人說溜嘴給大家知道;我比你更知道什麼事能說什麼是不能亂說+字)

妞:.........。 os:最好是!哇靠!你可是出了名的大嘴巴耶!拜託~~

仔:.........。

 

 

就這樣我就這樣被死老猴誤會

不懂再說什麼插嘴來答腔嗆我是怎樣

你今天頭腦是有問題是不是

還是腦袋不靈光需要我給你踹幾下呀!!

媽的!你在誤會我我不會再像啞吧一樣的給你唸

我絕對會回嘴爭取我的權利!!

不回嘴當我是病貓嘛!?

 

 

 

 

 

我想大罵:三字經!你還真他奶奶的讓我又愛又恨呀!!

台長: 。康樂股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接受。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