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08:58:41|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My Girl -金賢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伊共通窮n哇


破過息吧也以


哈羅波希感躲  那屋細嫩


摸更喲哈跟挪恩dei


齊根木挪木他嫩你嘎那所落


姑拿爸伯酷類


那步嘎躲弄dei


dei家姑過恰鎖


大楞格瓦 h幸剝kei挪嫩拔牙黑


哦松普給動NO 奈動NO 哦多kei


tell me sorry oh 奈 girl


挪哦動內噶 oh 奈 girl


挪舞內噶挪木加拉恰


拜送黑細嗎 cause i know u everything


tell me sorry without girl


才送嘎偶加納 oh 奈 girl


挪in 哦太應n 太無私


quo呀 喊價忒 恰拜家in黑in jo


努努蘇米馬闊  ei gio 馬嫩滿圖


哈gin 古羅嘎其  馬n男家 嫩不羅吧窮冷n疼 dei


恰拜奈呀一挪七嫩nwa 那也也


tell me sorry oh 奈 girl


挪哦動內噶 oh 奈 girl


挪舞內噶挪木加拉恰


拜送黑細嗎 cause i know u everything


tell me sorry without girl


才送嘎偶加納 oh 奈 girl


挪ig 哦太應n 太無私


quo呀 喊價忒 恰拜家in黑in jo


為進脫吾落擴 h幸剝kei木速裡


完多kei mio林度


哦多kei咿呀嘿 吼易用挪 我們奈嫩挪蘇裡


弄耐卡酷冷哪呀森該jo奈怕 please my love


特過西坡挪類薩朗請買你jo哦~


without girl


tell me sorry oh 奈 girl


挪哦動內噶 oh 奈 girl


挪舞內噶挪木加拉恰


拜送黑細嗎 cause i know u everything


tell me sorry without girl


才送嘎偶加納 oh 奈 girl


挪in 哦太應n 太無私


quo呀 喊價忒 sorry without girl


oh 奈 girl~



每天打給你的電話
說著想見你的話語
一天好幾個小時
那個說著如果沒有我的話會受不了的你
而現在我已經看不到另一個你了


那晚上也是這樣
說著現在很忙的話語
其實和另一個他幸福的在一起的你
逃避著我的你怎麼可能


Sorry Oh My girl
你變得太多了Oh My girl
你應該是最瞭解我的
別再欺騙了
Cause I know you're everything


Sorry without girl
有些事是不可能的Oh My girl
在你身邊的那個我的身影
我並沒有很落魄的在請求你對我好一點


堆滿了微笑
撒嬌的口吻
就是這種態度應該讓大部份的男人都會陷入的
拜託你這樣對待我就我


Sorry Oh My girl
你變得太多了Oh My girl
你應該是最瞭解我的
別再欺騙了
Cause I know your everything


Sorry without girl
有些事是不可能的Oh My girl
在你身邊的那個我的身影
我並沒有很落魄的在請求你對我好一點


似乎勾著手
幸福的身影
近乎完美的你
那個看著你的我反而不知道怎麼去理解你


你跟我這樣說叫我去瞭解你
Please My love-
我想要稍為問一下你的內心


(Without girl)
I'm sorry Oh My girl
你變得太多了Oh My girl
你應該是最瞭解我的
別再欺騙了
Cause I know your everything


Sorry without girl
有些事是不可能的Oh My girl
在你身邊的那個我的身影
我並沒有很落魄的在請求你對我好一點
I'm Sorry without girl
Oh My girl (Oh My girl)

台長: Yumi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抒情 |
此分類下一篇:Before U Go -東方神起
此分類上一篇:We Used To Love -Ly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