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1:07:48| 人氣22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們

我想你們...

原來原來 搞失蹤的人是我!

手機停話 也跟你們斷了訊息 希望你們了解 體諒我的窘境...

最近 總是忙

忙於賺錢 賺更多更多的錢

忙到我把孩子流掉了...


























唬你的

哈哈 我好幼稚

最近 我真的好累 好盲目的賺錢

不懂賺那些錢...為了誰 為了什麼

每天上班12小時 下班上班車程1個小時...加上沒有準時下班

算一算 我一天14小時在上班

我真的好累 好無助呢...

再這樣累的時候..我家的阿那答為國效力去了..

真的心累 身體也累..

好想念我們一起耍白痴 唱玫瑰亭 搶食物 聚賭 哭哭鬧鬧的感覺



上唇妹

去罵那個陳珮雯 他盜用你耶!!!

跟他收版權,個人名義上受損..

沒啦沒啦! 我好想你唷 我的另一半唇

少了你 我低牙每天都抖個不停呢..

想你想你想你

你在遙遠低地方 可別找另一個唇代替我唷

我是無敵唇勒!!! 沒人能取代我肥厚的嘴唇!! 花哈哈

寂寞時要想想說唷 抖抖你的唇 我門來點 唇電感應!!


莎公主

夜校妹妹 整天就是閒捏你

又閒又爽是吧= =” 真的好羨慕唷..人家也想要

你到遙遠低台南..雖然常常跟你熱線

但我真的 好想約你們大家去大唱特唱阿...

我好悶好悶好悶

幫我打開心房阿~~ 寶貝!!!

大學生妹妹~~ 專心唸書阿ˋˊ 跑去浪費錢 砍死你!!


大不點

在那樣的公司待的還不錯吧...?

我兩個姑姑都在那裡了說..

不過她們都上大夜班的!

一個游美凌 一個游美珠

我兩個姑姑人都很好低唷~~ 去認識認識嘿!

上班可別累壞自己唷

我們一起加油加油!!

人家想你想你


佳伶

話說當初你不要繼續念護理 阿最後還不是去哩~~

切切切!!

看你訴說大學生活爽不巄咚

沒課沒課沒課

很想踹飛你捏

人家就在寂寞了 還在那炫大學生活~~

要加油一點嘿!!

要記得 有空得陪陪我= =!!! 人家好孤單


玫瑰姥

吼......

就你啦!!

不跟人家聯絡....

搞屁搞屁壓!!

明明知道人家沒有你的電話

嗚....

什麼時候來一段玫瑰亭???

我們定情的歌曲阿!!!

想你阿....


小淫妃

....姐姐

我一直很想問你...A片看完看B片....那B片看完呢...?

你現在過的怎樣?

還有你的影片呢?

你都只跟小不點聯絡 都不跟人家來電 亨亨

人家想你啦

想你們每一個每一個阿.......





誰教教我

怎樣擺脫寂寞

....告訴我阿...



我真的...好累阿...


台長: Yumi*霖
人氣(22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想對你說 |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都是假象

我很俏皮⊙□⊙〣哈
最近我很敏感  因為掛念著大家 各位 

我們大家都是在三年級才開始好起來的
雖然說 一二年級都不熟

但三年級之後  整個已經能升格為姐妹了吧


看到姐妹過的不快樂  會難過

因為我在屏東   妳在桃園  
妳不快樂  我們幫不了妳

飛奔不了到妳那邊


所以妳妳你妳  一定要打起精神
不要讓我們擔心妳!!!!!!


錢很重要我知道  但是身體也要顧阿
妳這樣 日也操 夜也操的  身體不壞才有鬼勒

我們都很懷念在新生的日子

吵死了  又愛聒聒叫
但是我們都很愛 .....


也許都不能回到新生醫校的時代了.......
只能不斷的不斷往前走


要為妳的未來作打算 .... 妳這樣也不是辦法


什麼難過的 快樂的事情
網誌在忙也要打一下啦
讓我們知道妳過的怎樣 好嘛?


妳這樣這麼累 我們看了也會心酸阿


要休息要休息要休息要休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寶貝....


要從平凡的生活找到平凡的快樂
臉上隨時保持白目微笑的下嘴唇才是妳阿!!!!!!!!!


寂寞的時候就想到我們吧


姐妹的心  會一直在心理某一個角落的
想到玫瑰亭  想到種種的事情 打排球
吃  喝    打打鬧鬧  耍耍嘴皮子


回想起來

妳的嘴角

一定可以不自覺的微笑^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10-05 01:02:51
版主回應
是呀..

我笑了呢~&quot~

露出我可愛的貝齒 卻又不失白目的微笑

我好想好想你門

前陣子 我跟佳伶去中壢

整個就是 玩到不想回家阿...

我門什麼時候要來團體聚會一下

整個很想你門阿...

臭佳伶還說 我脫離學生 生活

整個變的風塵味....

>&quot< 上嘴唇~~~~


少了你 我的貝齒 抖抖抖抖抖抖 抖的勒!!!!

這樣的操勞

我絕得有同等代價...

我很幸運 遇到一個很好的雇主..

一個很棒的店長︿︿

雖然待在那樣的店 2個月內在櫃檯哭了6次

但...有你們的消息 安慰

我的心 好滿足好滿足

真的!

︿_______________︿"


給你個大白目微笑  要想我唷!
2007-10-21 19:23:13
柳大美女
唉唷~

不想回家就睡我家阿

我又不會嫌棄你

你說是唄!!


你跟你阿哪搭~

沒事吧!?
2007-10-21 20:21:29
版主回應
跟他沒事阿

不過 想給你一句髒話

暗!!!!!!!!

你家 真是他爹的遠~~
2007-11-14 22:32:54
-莎莎-
上次ㄉ是真ㄉ很抱歉 其實只是一ㄍ誤會 但我卻ㄅ之怎麼跟ㄋ說

希望ㄋㄅ要生氣 我願意下次回來用我所有ㄉ時間陪伴ㄋ 總之

只要ㄋㄅ要在生氣就好ㄌ 太皇太后拜託ㄋㄌ...
2007-10-22 15:26:38
版主回應


幫我生個胖娃娃我就饒了你!!!

可惡可惡可惡

把你生吞~~~~ 怒怒怒!!!

給太皇太后喀八十個響頭!!
2007-11-14 22:34:38
我很俏皮⊙□⊙〣哈
寶貝妳終於上了:)

不過 妳這大忙人要先打最近 有空才能打問卷喇
唉唷唷 我怕被眾人圍毆ㄝ 大家會說 沒事幹麻出那個問卷
來打擾我家佩霖寫網智的時間

怎麼辦  等等我出去被公幹怎麼辦~~ oh!



妳現在在哪裡工作?!
2007-10-22 19:14:29
版主回應
我在那個...

一百零一個地方工作打拼阿

不是7-11 就是來爾副阿

便利達人呢!

我打那篇網誌 還邊打頓...

哈....哈...哈哈哈
2007-11-14 22:3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