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13:54:5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云長》關羽斬五關 要過的“第六關”是孫儷

  由甄子丹、姜文、孫儷聯合主演的英雄史詩大片《關云長》即將于4月26日全國公映。昨日,《關云長》在上海舉行“英雄美人”發布會,導演麥兆輝、莊文強偕劇中唯一女主演孫儷到場宣傳。發布會現場,孫儷一襲黑色小禮服苗條亮相,讓此前孫儷因“懷孕”缺席電影宣傳的傳聞不攻自破。在劇中,孫儷出演女一號綺蘭,是劉備未過門的小妾,這不僅是《關云長》中唯一一個虛構的角色,更將與甄子丹飾演的關羽“談情說愛”,成為檢驗關羽忠義的“第六關”。在這部男人戲中,孫儷還被甄子丹稱贊變化很大,“怎么演得這么女人了?”這讓孫儷很有滿足感。
  當天放映的片花中,導演莊文強說:“愛情是人類很大的理想,劇中的愛情沒有破滅卻很殘缺。”在劇中,關云長“愛上了一個不應該去愛的女人”的戲碼讓人浮想聯翩,而戲外,孫儷和現實中的戀人鄧超的感情也撲朔迷離,定期會上演一場“結婚or懷孕”的無間道。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其實孫儷和鄧超正處于“隱婚”狀態,兩人早在今年年初八就于上海金茂舉行了婚禮。上周更有網友微博爆料,看到孫儷、鄧超在中福會少年宮拍攝婚紗照。對于如此“鐵證”,孫儷沉默以對,因為“不想成為電影的‘瑕疵"。但發布會過后,早報記者專訪了孫儷,孫儷無奈地表示希望給予感情生活更多的空間:“我和鄧超談的戀愛就是普通人的愛情。”
  專訪孫儷
  “我們的結論是可以愛”
  東方早報:綺蘭是一個怎樣的女性角色呢?
  孫儷:劇本設定的她是關羽的初戀,然而兩人再次相見時她已經成為了劉備的女人。她看上去溫柔賢淑,實則很有心計很復雜,同時也是隔熱紙一個在男人堆中講道義的女人。整部戲里,她都在糾結到底愛不愛關羽。作為大哥的女人她不能愛,但一路陪伴著關羽過關斬將,難免產生情愫,最后我們的結論是可以愛。
  東方早報:綺蘭和曹操有故事么?
  孫儷:這個戲我就是在和姜文飾演的“曹操”PK,向關云長“爭寵”,希望關云長信任我、跟我走。當然,這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天下。至于PK的籌碼,就是我和關云長天天在一起,日久生情嘛。
  東方早報:第二次與甄子丹合作了,有什么新的火花么?
  孫儷:《畫皮》中我是個假小子的形象,《關云長》里我是個地道的女人,對于我而言沒什么不同,但甄子丹覺得我變化很大,怎么演得這么女人了?這次和甄大哥拍打戲的時候,他更紳士了,一面很英勇地揮舞兵器,一面鐵漢柔情地保護我,我一點都不辛苦,像在跳探戈。不過這場打戲,我又一次傷到了甄子丹。
  東方早報:聽說你在拍戲的時候也受傷了?
  孫儷:一場騎馬的戲,馬不聽使喚沖進了樹林里,當時就感覺臉是燒的,被樹枝刮傷了。我已經滑落到馬肚子下面了,使勁拽著不敢松手。被救下來后的第一反應就是“拿鏡子來”,看看有沒有破相。后來休息了二十多天就回到劇組,現在脖子上還有疤痕。我和導演說,以后都不敢騎馬了。
  東方早報:之前電影宣傳時你都未曾現身,有傳聞說是懷孕了?
  孫儷:那些新聞都是假的,之前還傳了很多次我們分手了。我和鄧超感情一直很好,出來澄清是想給關心我們的親人朋友們一個交代。
  東方早報:身處娛樂圈,自己的感情被媒體用放大鏡來審視,想成為一個普通人么?
  孫儷:希望大家能給我們多汽車隔熱紙一些空間,我和鄧超談的戀愛就是普通人的愛情,但也不會因為那些新聞而產生不安全感,被人拿著放大鏡來看也挺好,有人監督就不會做壞事。
  東方早報:會介意和他一起拍戲么?
  孫儷:其實我倆挺不喜歡一起拍戲的,但是有好的劇本也不會介意情侶檔上陣。《畫壁》已經拍完了,到時候電影宣傳可能會一起吧。
  東方早報:鄧超被提名本屆金像獎,會陪他一起去嗎?
  孫儷:我不會和他一起去,但是我還是很希望他能夠獲獎,到時候在家里收拾出一個地方給他擺獎杯。

台長: ________ ╯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