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23:29:00| 人氣2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對你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很累!!
但我們都很愛跳舞 是不?

很累 真的
拔剌當兵完直接過來
我們幾個學校有要忙的
來練舞全部都拋到腦後
認真的練舞
腰酸背痛的腰酸背痛
瘀青的瘀青
課業壓力大家都很重










練舞總有遇到瓶瑾的時候
突然的不順
說真的
我覺得我跳的好差好差
ˊˋ
沒辦法ˊˋ 記憶力真的退化了
我要加油




hip pop組的我跟阿卓
lockin組的他摳和幼
house組的阿喵阿牛

我們的老師拔剌先生

你很辛苦你有壓力你的榮譽假
你給了我們這些機會!!
我們會加油!!






大家一起練舞練了一年多了
大家今天體會到一首歌編完的興奮感
儘管我們沒記好動作!!
壓力一定有
何況還在西門町
要死了我們 是不?



不!! 我們不會死
我們會並肩作戰!!


今天編的lockin太威了
阿ta跟阿幼跟阿傑

威到爆炸!!!!!!!!!!!!!!!!!!

帥翻了是不!!

我們感情都很好!!

很棒 =)

有妳們陪伴我跳舞
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很開心認識你們



其實想打很多話
卻打不出那個感覺






像個阿呆
常常像小孩子跟你們依賴


我學了很多東西





跟你們在一起 最珍貴的是回憶!!^^






在DM 也有你們的陪伴!!


我們之間總是充滿著笑聲
不管我們有多累有多辛苦





就要表演了
倒數3天 舞今天才排完
大家似乎都很愛趕鴨子上架!!XD
不過熟悉就好



我知道我缺點很多

我沒有卓卓的好記性.hip pop也弱你很多
我沒有他摳跟幼厲害的lockin
我沒有阿牛跟阿喵的house腿腿 要我跳house要了我的小命



我知道我很弱也很low

常常很自以為
其實我比你們都還弱


是不?





謝謝你們的陪伴


最辛苦的是你


花了很多很多的腦細胞在我們身上

我常常很白目

惹你生氣

對不起

謝謝你把我律動訓練的還不錯!!

拔剌傑 謝謝你XD

台長: Oh!! 米妮在這^^
人氣(2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愛! 跳舞趣事說不完 |
此分類下一篇:抗議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所謂的集訓

吼唷
每個人都有自己厲害的地方阿

像你有的自信遠遠大過於我們
人小志氣高?!!!XDDD


不要突然那麼感 性
我會難過

我跟你是最麻吉的組合
注定要配在一起的阿
互相給予支持鼓勵不是

雖然也會有不合的時候
但會越挫越勇更堅定嘛

我們誰也不能少
羅傑 妳 我 幼 喵 牛 Ta
少了一個就都不完整


當然也很謝謝拔辣羅傑
有你才會有今天的我們~~~
好像也常跟你頂嘴什麼的
但你大人有大量
感恩蛤:"))
2008-09-12 21:38:06
版主回應
呵呵 三八欸你 =ˇ=
有自信 有時也是裝出來的=ˇ=
開開玩笑 頂頂嘴是我們增進感情的方法
相信我們都懂得
缺一不可是真的!!



親愛的你們 我想跳舞了
2008-09-14 21:4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