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2:01:17|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密你

你終於回了= =

吼~~ 認識了那麼久= =

小三到現在 我還真感動= =

那隻熊熊我保存的很好

你說你記得我的生日 我很開心

只是說話之間 隔著一面牆...??

你成熟了不少我卻幼稚依然...

你是基中poppin

我是DM hip pop

來交流交流^^

哈哈 我跟玉琪都很想你

到你家下的公園 想晃晃鞦韆

卻發現場景都不一樣了

我承認我為了忘記你

不再走那條街不再聽潘帥的歌

有你的習慣我全都改掉了

為了我現在愛的這個男人

只是那份懷念那份記憶永遠忘不了罷了!!

你說可以找你出來

本來只是開開玩笑的說

你卻說都可以...

我想看你聊好多事

我們失聯了..很久

再你生日的這天

看看我很久沒在點過的你的網誌

發現...我的帳號在你的作品集?

今天問問你卻說你很久都沒管了...

後來我們轉了話題= =

我也忘了問

現在想看看你有沒有長高

有沒有所謂的成熟

和我記憶中的你 是否還相同

其實其實

我是想快點蓋住你看見我國中的蠢樣 = =

哈哈 ...不敢說出口 啦啦啦~~~

國中真的很蠢= =

噓~~~~~~~~~~~~~~~~~~~~~~~~~~~~


白小中 想你很久^^

當情人已經不可能
當好友或許有機會^^




當好友吧

認識邁向第7年了??

應該是這樣

呵呵

很懷念抓你頭毛壓在你身上那段日子

小時候野蠻阿~~~ 呵呵




台長: Oh!! 米妮在這^^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嘻! 每天都要笑嘻嘻 |
此分類下一篇:返校日
此分類上一篇:父親節

妳老公
歐~寶貝

我吃醋了ˊˋ 哈哈

哈哈
2008-08-11 23:0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