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21:45:28 |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貴的COLD ST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放假跟阿D去看魔鏡夢遊

感覺好像很熱門

阿D每次去到美奇來都要領錢,那裡是他的提款地

我覺得我們兩個真的是被 :@)  附身

買了鹹酥雞後還有雙人套票的兩人份爆米花 跟兩杯可樂

之後想要照相竟然沒有手可以拍了!!! 口去!!!

看了魔鏡夢遊感覺沒想像中的好看ㄝ  >"<  還是鬼片跟喜劇合我意  :P


然後看完電影又直接去巨蛋吃COLD- STONE



這一個冰要230   可以看一場電影 吃ㄧ個套餐了.....SHIT


之後 

回楠梓去買記憶卡

刷卡拿了第一卡 不知道為啥我的台新 拒絕交易

然後想說這張有HAPPYGO功能ˊ拿這張好了 哈

結果。。。。。。。。簽完名

天啊 這是我媽的卡 我拿去我媽的了 結果還簽我的名

這下人家不懷疑我才有鬼吧 哈。。。 後來店家又打給我媽求證

幸好媽有接電話啊  繞了一大圈!!

我怎麼那麼瞎。。什麼時候才能聰明點啊?




可惡的阿D  把可樂留在我車上 
今天才看到!!!你死定了妳

台長: MEI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記憶力】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有幾個我啊 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