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3:55:59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P QUEE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大夥去唱歌
11:30唱到5點
好嗨桑.......
買M進去吃,我跟R他們說
可是我應該不太會唱,我吃東西好了

結果他們兩個竟然給我說
沒關係,你進去就會想唱

沒錯!!!! 真的被她們說中了...

卯起來狂點勒我!!! 巴著電腦不放..
服務人員 米奇 好好笑,還說你們猜螢幕在哪!
就在牆壁啊~~以為我們都是  庒卡  來的嗎?

等等等 魚仔終於來了...

好久沒唱歌了,我真是唱作俱佳
古阿雞說我在念RAP的時候好像阿本

我的RAP怎麼變那麼強
我跟古阿雞整個很誇張 是棒棒堂的忠實粉絲吧
連口白都會     
REALLY說我們很扯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

唱練武功整個 嗨到爆炸. 我要笑死了  
可惜魚仔沒看到

最近意外發現我怎麼會學楊宗緯

去KT 再表演給你們看唄

凱門 昨天來我家看第一味
怎麼長得那麼像YOGA   .......我都想跟他來個合照一下
好羞...

台長: MEI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ANDY LAU 】
此分類上一篇:【nev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