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8:26:11|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公濟私馬六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嗨……這趟“假公濟私”最開心莫過於“冬瓜糖”了,連二接三的玩玩玩還會不開心嗎?瞧他那幅滿足的“串”樣,真不得了呢!

★近日我都習慣喚兒子“冬瓜糖”,為什麼?呵,誰叫他整個大冬瓜樣,成天都跌跌撞撞的,好好坐在腳車上也會無緣無故跌下,再不然走著走著也會自己拌倒自己……放心,他只是大冬瓜,非什麼不平衡症,所以他老母我就喚他“冬瓜糖”咯!


看什麼看,沒見過小王帝出巡……



嘩啦喂,媽咪怎麼如何沒儀態的狼吞虎嚥,實在失禮死人了。




大棒棒糖喲……可惜只能看不能吃(daddy不準嘛!)



偷吃也被拍到……慘了!



這是三叔公的榴櫣冰,喜愛榴槤的你可不能錯過哦!



日本有人面燒,馬六甲有“魚燒”,哈!



馬六甲的紅屋是地標,又豈能不拍張照留念呢?




SUPER?DADDY 這是什麼姿勢呀……哈,羞死人了。




吃吃吃…美食當前又豈能錯過呢?



這個造型好嗎?

 
菩薩呵,媽咪祈求什麼我就添一份,要保佑媽咪哦!


 
好曬好曬……怎麼路牌也可拍照。

 

陳年老桔,好喝!(廣告時間)


這是我專屬的私人“駕座”,你羡慕不來的,嘿嘿嘿!

這可是三歲小瓜我的大作哦!有沒有王家衛的風範呵!


 
好懷舊的腳車哩,可是媽說眼看手不動、動了屁股痛!

台長: 宇羚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